无价的参考资料——NostradAMUS(诺斯特拉达姆士)


美国加州圣荷西黎友福师兄(原文为悠乐文)

无价的参考资料

今年夏季我在加州圣荷西逛一家书店,偶然发现了世界出版公司出版的悠乐文书“诺斯特拉达姆士和他对二十世纪后半叶的预言”。我对灵性方面的事情一直很有兴趣,常常喜欢了解这方面的知识。买回家后,我阅读并仔细思考这本书的每一页、每一行。虽然这些预言是诺氏450年前写的,但还是非常吸引人,我完全投入于这本书中,每一行都是令人惊异的发现,它为一些其他预言家还没有搞清楚的谜团带来光明。在下面的篇章中,诺氏告诉我们真明师会从亚洲来:

“人们长久期待的那人将不会回来
他将出现在亚洲,在欧洲也自在:”(C17Q75)

先知们的预言通常非常神秘、隐晦,不论我们多么聪明,都不能分析、解释、讨论。一天早晨在共修时,忽然间,诺氏对东方哲学和宗教的提示、月亮的美丽、打坐的功德、东方和西方神秘传统的特号、一位开悟众生的荣耀,这些都出现在我的直觉中,我进入了一充满光亮的奇妙世界,先知诺氏的一句预言诗“先知姓氏的后半截…”(C2Q28)非常清楚、生动地回响在我的耳边,忽然间,“SUMA”这个名称发出亮光持续出现在我的眼前,有一股无形的柔和力量催促我提前结束打坐,回家查看那本有关诺氏的书。

像奇迹似的,有一股内在的光芒照亮了我的头脑,一下就让我看到了诺氏名字NostradAMUS的后四个字母。亲爱的上帝,的确是 SUMA,是我们亲爱的师父的名字的缩写!我含着泪,欢欣鼓舞,心中的喜悦不可名状。师父,谢谢您给我指路、让我开悟…。我体验到从未有过的巨大法喜。此外,在另一首四行诗中,诺氏提到:“以海命名的宗教会获胜…”(C10Q96),而“清海”的意思就是“清净大海”。

在这本书的另一章节中,作者将诺氏的预言和释迦牟尼佛的说法比较,作者写道:“下一位伟大的明师将于公元两千年前后出现,帮助寻找真理的人们重获力量,祂的名字是弥勒佛,是“朋友”的意思。”

1999年10月在加州洛杉矶小中心的万圣节庆祝会上,我有幸站在师父的近旁,我告诉师父:“师父,我读了几遍有关诺氏的书,而且自己打坐并参加共修后,我肯定您就是弥勒佛。”师父像慈母看着天真的孩子般看着我,开玩笑说:“你跟我修了十年,现在才发现这一点吗?”然后慈爱地笑了。我就像飞到九重云霄般陶醉。

师父,我向您内在的佛顶礼,永远感谢您让我和我的家人生活在您的爱和永恒的喜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