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世纪的预言

毫发知千讯


韩国新闻组(原文为韩文)

师父最近在停留韩国期间,身体违和,为了找出病因,一位韩国中医师兄取了师父的头发,请一位开发一种特别仪器的人做分析,这种仪器称为MRT(Magnetic Resonance Tester磁共振测量仪),可以仅凭一根头发而分析出病因及身体其它的各种状态。

当测试师父的头发时,此人非常惊讶,因他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头发。分析结果显示,师父只是疲倦,并未生病,更特别的是,师父很纯净、所有能量中心的穴道都完全打开,仪器上还呈现出师父的振动力是最高的。看到这样的结果,他感觉非常荣幸能够测试到这种头发,他还说这个头发的主人可以随时得到开悟。这个人并不是同修,事先也不知道这是师父的头发。

后来,为了对这测试的结果和分析取得更多的科学论证,我们采访了开发这仪器的人。


MRT的起源

问:请问MRT是什么?是如何发明的?

答:人体有微细能量的信息场(磁场),称为“灵气”,中医则称为“气”,这个信息场包括大脑与各内脏之间的信息传递系统。MRT有感应器的装置,可以解读这些在生物体中以微细磁场的形式存在的生命信息,所以我们称它为“磁共振测量仪”。

我们可以拿MRT和西方医学的MRI(Magnetic Resonance Imaging 核磁共振影像系统)做比较。它们都利用磁能量,不过MRI是用高强度磁场发射到人体中,使磁能量与体内水份中的氢产生共振,然后把共振的现象制作成影像。MRI只适用于人体,而MRT则可以解读自然界中更细微的生物体的磁场讯息,所以任何具有生物磁波的物质,如毛发、血液、尿液等都可以用来做分析,利用这些物质,我们可以很容易看出人体整体的信息。

MRT的前身是MRA(Magnetic Resonance Angiography 磁共振血管成像)。MRA二十年前在美国发展,其理论基础是相同频率的能量会产生共振,所以我们说MRT和MRA的硬体概念相同,但MRT的功能更加先进,它经由不断的研究与创新改良才产生,它的特色是和无形的气以及中医理论都有关。


人体的类型

MRT大多用于先天体质的分析,透过对有生命的物体的阴阳极性类型的感应来获取生物体先天的体质信息,也就是说,人体的极性是有类型之分的,目前的分析可以做到六层,亦即把人体基本上分类为64种类型,每个人毫无例外地都有自己独特的极性类型,此类型是天生的,不会改变。

如果我们分析一个人极性类型的特征,我们就能获取这个人的天生的一些资讯,也就是说,我们可以知道一个人先天的体质、后天的健康状况和疾病等。基因工程也是读取人体的遗传信息,但基因工程科学家是藉由观察DNA的结构模式,而MRT则以能量方式读取无形的极性信息。

读取极性类型信息的概念是源于“周易”,就像电脑用0和1一样,我们可以说“周易”是自然界的“数位学”或“极性学”。极性模式有64种类型,第一层是无极,无极生阴阳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再生十六卦、三十二卦和六十四卦。八卦可以解释物质世界和实体世界,而四象是能量的层次,比较抽象,它包含灵气、穴道等。

问:那么,我们也能获得非物质信息吗?可以测到什么程度?

答:任何以能量形式存在的物质具有规律的共振现象,都可以成为测量的对象,所以人体、毛发、尿液、血液等都可以用来测量。

MRT很有助于了解物质的起源,即物质所含的最初的元素。传统科学在了解物质的起源方面很有限,因为传统科学的基础似乎只限在物质方面,把灵性科学排除在外,但是物质和物质的最初元素(非物质)是密不可分的,物质中的无形能量的模式可以被读取,对于认识物质非常有用。穴位又称为能量中心,它与代表整体信息的灵气场(波谱)都可以用能量来读取。


测量师父的开悟程度

问:这是否意谓你可以测量开悟程度?

答:是的,可以做某种程度的测量。MRT本来是为了医疗而发展的,现在我们主要运用它在医疗方面。不过,穴道和灵气也是以能量的模式存在,所以它们可以被分析、编码、数字化。

对清海师父的头发的测试结果显示,她的灵气非常纯净、清晰,我觉得非常有意思,所以我也做了能量中心的穴道测试,结果显示,她的所有穴位都开了。MRT已经含有穴道码,但我们不教人们用穴道码,因为在医学界并未广泛使用。

内在开悟会以光或能量的形式表现出来,MRT可以在某种程度上分析这种能量的形式、颜色、强度等,并使它们数字化。也就是说,开悟的等级(意识等级)可以藉由灵气的形式和强度来测量。

在适当的时候,我希望可以更深入地研究灵性世界;人的修行状态和等级是可以测量的。能量中心的穴道与身体和意识都有关,所以我们可以从测量能量中心的穴道而获知身体和意识方面的信息。我相信,如果我们的身体完美,我们的意识也会完美,所以照顾身体对修行有帮助。穴道测试与身体的状况和疾病有关,但与意识的等级并无直接关系。


未来医学已现前

问:MRT在医疗方面有哪些显著成就?

答:MRT可以测试人体的极性分类到六层次,所以有64个类型。观察这些类型,我们可以得知各人先天体质的信息,譬如癌症只能在其中8种类型中出现,这点已经有科学验证,而白血病只在两个类型中出现,这种先天体质的检查可以帮助预防难治的疾病如癌症、白血病等。西方医学的器官检查只有在肿瘤大于一公分(一亿个细胞)时才能测到癌症,也就是说,只有在疾病发展到相当程度时才能发现,而MRA只需测几个细胞,MRT也是如此,而且MRT甚至在癌细胞生长以前就可以透过对极性类型的分析,而预测癌症的可能性。癌症早期诊断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能及早发现,癌症是可以治愈的。

MRT目前有2300个编码,我们可以透过与这些码的共振来得到生物体的特定信息。基因工程需耗费很多时间和财力才能利益人类;与之相比,MRT既容易又经济,而且还可以追踪致癌因素。

问:请问如何治愈疾病?

答:每个疾病都有原因,是细胞内的一些小元素的活动所引起。细胞病变是因为它的气和小元素改变了,治疗的方法就是改正它混乱而且不平衡的振动状态。透过输入正常细胞的码,就可以促发正常细胞和健康的气,亦即我们经由一些方法,把这些信息传给人体,用以修正混乱的信息,然后它就可以恢复正常的模式(正常的体质),最后,它可以补充“无极”的能量。

无极能量的功能很特别,它可以消除否定疾病的信息,保留先天的、健康的、肯定的信息,所以它让人体恢复到最肯定的状态,所以说明了为什么灵修可以治愈所有疾病。最原本、最完美的状态是无极,清海师父的无极共振级数是21,是最高值,这个级数可以显示一个人的修行等级。

问:MRT可以用于研究吗?

答:目前它主要用于医疗,但也可以用于和生命有关的研究,如农业、森林学、海关进出口控制等,例如我们可以测试食物、药品的特性和纯度,既简单又经济。

问:测试时需要集中精神吗?

答:因为它的信息很微细,测试者的杂念或动作都会干扰它,所以测试者需要静下心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