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见义勇为,拯救非洲少女


美国夏威夷檀香山 丹尼尔.格兰萨姆师兄评论(原文为英文)

Image Intro

根据2005年6月21日美联社的报导,非洲衣索比亚的Bita Genet的郊区,一位年仅12岁的女孩遭到七名男子绑架及殴打,试图藉此逼婚,后来这位女孩受到三只狮子的保护而脱困。这些狮子显然在驱离那群绑匪后,还留守在女孩身边大约半天之久,直到她被警察与亲友寻获为止。听闻此一事件的人,都认为这真是奇迹,因为狮子向来只会攻击人,而不会救人。

绑架少女逼婚的歪风,长久以来已经成为衣索比亚的传统之一。据联合国估计,衣索比亚有超过百分之七十的婚姻都是绑婚的结果,而且主要发生在农村地区。

当我读到这则有关狮子救人的新闻时,也感到十分讶异。这个事件显示,由于师父不断的加持,这个世界的意识等级已大幅提升;不只人类蒙受其利,连动物的等级也被提升了。不过这个事件也提醒我们,人与人相处的方式还有待改善,我们应该继续将师父的教理发扬光大,帮助各地同胞发展更多爱心与高贵的品质,那么许多不良的风俗必定也会逐渐绝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