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價的參考資料——NostradAMUS(諾斯特拉達姆士)


美國加州聖荷西黎友福師兄(原文為悠樂文)

無價的參考資料

今年夏季我在加州聖荷西逛一家書店,偶然發現了世界出版公司出版的悠樂文書「諾斯特拉達姆士和他對二十世紀後半葉的預言」。我對靈性方面的事情一直很有興趣,常常喜歡了解這方面的知識。買回家後,我閱讀並仔細思考這本書的每一頁、每一行。雖然這些預言是諾氏450年前寫的,但還是非常吸引人,我完全投入於這本書中,每一行都是令人驚異的發現,它為一些其他預言家還沒有搞清楚的謎團帶來光明。在下面的篇章中,諾氏告訴我們真明師會從亞洲來:

「人們長久期待的那人將不會回來
他將出現在亞洲,在歐洲也自在:」(C17Q75)

先知們的預言通常非常神秘、隱晦,不論我們多麼聰明,都不能分析、解釋、討論。一天早晨在共修時,忽然間,諾氏對東方哲學和宗教的提示、月亮的美麗、打坐的功德、東方和西方神秘傳統的特號、一位開悟眾生的榮耀,這些都出現在我的直覺中,我進入了一充滿光亮的奇妙世界,先知諾氏的一句預言詩「先知姓氏的後半截…」(C2Q28)非常清楚、生動地迴響在我的耳邊,忽然間,「SUMA」這個名稱發出亮光持續出現在我的眼前,有一股無形的柔和力量催促我提前結束打坐,回家查看那本有關諾氏的書。

像奇蹟似的,有一股內在的光芒照亮了我的頭腦,一下就讓我看到了諾氏名字NostradAMUS的後四個字母。親愛的上帝,的確是 SUMA,是我們親愛的師父的名字的縮寫!我含著淚,歡欣鼓舞,心中的喜悅不可名狀。師父,謝謝您給我指路、讓我開悟…。我體驗到從未有過的巨大法喜。此外,在另一首四行詩中,諾氏提到:「以海命名的宗教會獲勝…」(C10Q96),而「清海」的意思就是「清淨大海」。

在這本書的另一章節中,作者將諾氏的預言和釋迦牟尼佛的說法比較,作者寫道:「下一位偉大的明師將於公元兩千年前後出現,幫助尋找真理的人們重獲力量,祂的名字是彌勒佛,是「朋友」的意思。」

1999年10月在加州洛杉磯小中心的萬聖節慶祝會上,我有幸站在師父的近旁,我告訴師父:「師父,我讀了幾遍有關諾氏的書,而且自己打坐並參加共修後,我肯定您就是彌勒佛。」師父像慈母看著天真的孩子般看著我,開玩笑說:「你跟我修了十年,現在才發現這一點嗎?」然後慈愛地笑了。我就像飛到九重雲霄般陶醉。

師父,我向您內在的佛頂禮,永遠感謝您讓我和我的家人生活在您的愛和永恆的喜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