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靈媒:善雅‧費茲派崔克


英國新聞組(原文為英文)

Image Intro

善雅‧費茲派崔克(Sonya Fitzpatrick)能夠用心靈和動物溝通,這項獨特的能力使她聲名鵲起,她不僅能與狗、貓說話,還可以跟蛇、駱馬、鴨子、駱駝、馬、鳥溝通。透過美國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寵物靈媒」(The Pet Psychic),善雅幫助了無數的寵物愛護者與他們的寵物溝通,並改善了這些寵物的生活。

舉例而言,善雅曾經挽救了一隻停止進食的馬,並幫助一位寵物主人了解她的狗為何焦躁不安,許多人在目睹了這些事例後,開始了解到動物也有情緒及感情。不僅如此,動物總是那麼歡迎善雅,每當善雅在場時,牠們就會表現得非常乖巧,這種情形使每個人都深感驚訝,也說服了很多抱持懷疑的人。

Image Intro

善雅在英國出生、長大,她對動物深切的關愛始於她所飼養的一隻梗犬「茱蒂」,當時她們成為非常要好的朋友,以致於當「茱蒂」年老時,善雅真的可以感受到「茱蒂」身上所承受的疼痛。後來,當她的父親宰殺了與她有九個月友誼的鵝朋友,來作為聖誕節的晚餐時,她驀然了解到,並不是每個人都跟她一樣對動物有深厚的感情。這些鵝朋友的遽死,使善雅的精神受到創傷,她特意將自己與動物間的心靈溝通能力關閉了44年。

1994年,一次靈性體驗使善雅重新開啟了與動物溝通的管道。她開始幫助人們增進對寵物的了解,以解決寵物的行為問題及身體上的疾病,同時也幫助走失的寵物與牠們的主人重新團聚,善雅深信這是她此生的任務。她和動物在心靈上的溝通,印證了靈性世界和輪迴的存在。

就像師父在許多開示中提及的,善雅也說動物非常聰明,牠們是藉由圖像來領會事情。動物跟人類一樣都是具有靈性的眾生,死亡只是這個肉體死去,內在的靈識是長存的。

Image Intro

當善雅被問及是否也能看穿人類的心思時,善雅坦誠地表示,她不想費心去解讀人類的心思,因為動物比較單純,不像人類背負了沉重的精神包袱,而且動物非常誠實,人類則會說謊。

善雅著有《動物告訴我什麼》(What the Animals Tell Me)一書,她在書中與世人分享她的理念︰動物是非常聰明的,牠們完全了解周遭所發生的事情,所以我們應該愛護及尊重牠們。如今,善雅也是一位動物權利運動人士,她非常積極地投入援救那些走失、被遺棄和生病的動物,為牠們提供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