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偉大的加持力

太陽偉大的加持力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美國加州喜瑞都
「曠世情人--真愛永恆」:清海無上師最新詩集發表音樂會 2011.04.10

讓我告訴你們一個祕密,一個很特別的祕密,大概從未有人告訴過你們。如果一個人心地善良,不傷害任何人,不一定要做善事,只要不傷害別人,若他吃純素--即使年老了才開始,不管何時都無所謂--只要他每天看太陽,並祈求太陽加持及提昇他的靈性,他會達到很高的靈性等級,甚至可能到第5界。

一個人如果不持純素,但仍有看太陽並祈求加持與靈性的提昇,那他只能到第3界。很抱歉是這樣。這是很大的差別,差了2個等級。這不僅僅是2個等級的差別而已,而是第5界是地球人類得到究竟解脫的境界。重點不是太陽計較你吃什麼,太陽其實不在乎,太陽不會在那裡評斷什麼,祂只是加持人類,讓人們開心,讓萬物生長,並讓地球幸福快樂。但如果我們持純素,那意味著我們的負擔較少,我們的上帝本質比較沒有被蒙蔽,所以才比較容易讓太陽把我們提昇到第5界。

當我們在地球上時,只有太陽能這麼做。例如,所有眾生都在加持我們,這一點我在其他地方講過了,此刻不再重複。雖然所有眾生都在加持我們,包括動物、樹木、岩石、山嶽、河川、湖泊與大海,但比方說,如果一個持純素的人每天坐在海灘上,一天大概花半小時看著大海或泡在海水中,並祈求大海加持他或提昇他的靈性,這樣他也只能到達第3界。所以太陽非常、非常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