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帶給人類的禮物

Image Intro

清海無上師透過視訊會議以中文開示於福爾摩沙
《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 新書發表會 2007.08.24

我們並不是想要動物回報,不過悠樂有一句話說:「救動物,動物會報恩」,真的是這樣。有時候動物會帶給你很多幸運,有時候會讓你的生意發達起來,有時候讓你身體更健康,或是感情方面、家庭方面更增加疼愛與快樂,每個動物帶來不同的禮物,要靜靜地體會。

在美國舊金山有一位很富有的人,他以前失去他的財產,變成一個沒有家的流浪漢。有一天,他碰到一隻狗,天天陪伴他,於是他便收養那隻狗,然後他的心情就好起來,身體也跟著好起來。後來他又開始工作,變得很富有,成為一位億萬富翁。在他去世以後,他把所有財產都留給那隻狗,並蓋了一棟很大的房子收養流浪狗,把他們照顧得非常好。你們大概都聽過這個故事,這就是那隻狗帶來給他富裕。

Image Intro

很多狗會帶給人家富裕,不是只給人家快樂而已。每一個動物來你的家,一定會帶來一個禮物,你要慢慢、靜靜地觀察。不是說他會送一本書給你,或是送一塊餅乾給你,不是這樣!而是他慢慢地會在內邊、在靈性方面,帶給你很多不同的驚喜。不過如果你沒有辦法跟他溝通的話,你可能不會認為那是他帶給你的。比方說,你養了一隻狗之後,突然間生活好起來,或是生意好得不得了的話,那就要懷疑一點點(師父與大眾笑),也許是那隻狗帶給你好運,要慢慢觀察。

我有一隻鳥帶給我很多錢,我不要跟你們講是哪一隻(師父與大眾笑,大眾鼓掌)。我要養他的時候,並沒有想到會這樣,這是後來我才發現到的。因為他來我家以後,我們彼此慢慢了解、溝通後,我才知道原來是他帶來很多錢。不過那些錢我都用來幫助窮人,幫助別的鳥、別的狗、別的動物。我不是因為貪錢才養他,還沒養他以前,我遇到他時,我不認為他會帶來什麼錢的。通常動物也不會馬上讓你知道,他會先看你對他好不好(大眾笑),然後才發展那個禮物給你,真的是這樣。你對他越好,他給的禮物會越大。

他們也是從上天下來的。有一些動物,他們的靈性程度非常高,比一些人還要高。不要因為他外表是狗或是鳥的樣子,就認為他普通。不是!不是!你們常常聽說以前有一些動物會變成人,然後幫助主人,那些故事都是真的,不過我們要用心靈的眼睛才看得到,只可惜許多人看不到。

我們要記清楚,在聖經裡面,上帝有說:「我造所有的動物出來,是為了做你們的朋友,幫助你們。」上帝不會說謊的。所以我說他們帶來禮物,不會錯的,而且我有親身體驗。我慢慢了解到我所有的動物都帶來不同的禮物:有一些帶來好的朋友、有一些帶來好的助手。不是說他用電話叫他們過來(師父與大眾笑),而是因為動物住在我家,自然會吸引那些好朋友過來,或是錢、貴人會來,或是突然間我的生活變得更自由自在,以前那種業障、被人家拉攏的情形會突然斷掉,這些都是動物帶來的。

動物生出來真的是為了幫助人類。以後如果我們有機會發行《高貴的野生》這本書的話,我會透露出來一點點祕密給大家知道(大眾鼓掌)。我本來不敢寫出來,因為這些都是我們之間內邊的溝通,所以在那本關於鳥或是狗的書裡面,我真的不敢全部寫出來,我只寫一點點而已。我本來只想寫一本關於人跟鳥相處的那種普通的書,比方說天天一起吃飯、玩耍、快樂這樣,我沒有打算要寫那種心靈溝通出來,不過有時候逼不得已,就寫一點點出來。

有些野生動物也會幫助我們,比方說在你家附近的一些野生動物,有時候你餵他們一點食物,他們也會幫助你。即使你不能跟他們溝通,他們也會幫助,當然如果能溝通,就又更好了。我曾跟一隻天鵝溝通過,他跟我講好多、好多事情,我真的也沒有時間想得到。我不是不知道,而是沒時間想得到,跟他溝通了以後,才記起那些事情,然後才記得要做這個、要做那個。

所有動物生出來真的是為了要幫助人類,聖經講的沒有錯,要記得清楚,他們真的是人類的助手。不過很可惜,有一些人不曉得。慢慢來,多靜下來,然後才能夠跟動物溝通,才知道他們要幫助我們什麼。如果他們幫助我們,而我們卻不知道,那就太可惜!不是說我們一定要幫助他們,他們才會回報;而是不管我們有沒有幫助他們。不過我們如果能夠跟他們溝通、接觸的話,他們真的會幫助我們。這樣是對我們真的好,不是說對他們好而已,對我們也真正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