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園地 > 電影園地 > 西方電影 > 辛德勒名單
 

級別:限制級
中文片名:辛德勒名單
英文片名:Rschindler's List
影評:The Supreme Master Ching Hai


西方電影

  清海無上師1994.04.19以中文講於福爾摩沙西湖道場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不是假想的。為什麼這部電影那麼出名呢?因為他感動到人類心中的道德、仁慈。他救出一千多個猶太人,讓他們逃過執刑,所以到現在他還出名,很多人還喜歡他。那些剩下來的猶太人說:「他是我們最大的恩人,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他。」

只有道德的、對的事情才是永久,錯的事情不管你怎麼說,還是永久錯,怎麼樣辯都沒有用,因為我們人裡面都有良心、有智慧,這個良心和智慧是最大的判官,我們良心不原諒自己的話,整個世界替我們辯護也沒有用。

~~ 清海無上師新聞雜誌第78期電影世界專欄
目錄:1 2 Top      
 
 
建議最佳瀏覽狀態 1024X768 IE6.0以上 若您對本網站有任何建議、指教,歡迎 告訴我們!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The Supreme Master Ching Hai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