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園地 > 電影園地
 
 

      

電影、電視節目和錄影帶是現代最受歡迎的傳播方式,所以師父曾多次提到並講評一些好的電影和電視影片,例如在談到「木偶奇遇記」和「阿拉丁神燈」這類故事片時,師父曾說:「明師的智慧常常用故事來表現,使他們的教理更容易為人們所了解。這些故事並不是故事而已,有一些道理在裡面。你們看電視和電影,有時候也從中可以學到一些道理。」

所以新聞雜雜誌上常不定期地刊登師父推薦的一些有意義或純粹好玩的影片,或者同修們的觀賞心得分享,目的就是為了提供給大家做為選擇影片的參考,讓大同修或小同修都可以透過電影,放鬆自己並從中享受靈性成長的喜悅。

top      
 
 
建議最佳瀏覽狀態 1024X768 IE6.0以上 若您對本網站有任何建議、指教,歡迎 告訴我們!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The Supreme Master Ching Hai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