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園地 > 電影園地 > 西方電影 > 美國少林
 

級別:保護級
中文片名:美國少林
英文片名:American Shaolin
影評:The Supreme Master Ching Hai


西方電影

從這部影片中我們學到什麼呢?第一是謙卑心,不是到處表演我們的功夫,第二該打還是要打(大眾笑),對呀!忍不住啊!有的人不打他,他就沒辦法好,他學不到功課,所以該打還是要打,該罵還是要罵,不是每次講甜話才是好人,不是!不是!每次出去都讓人家,看人家已經在你面前殺人,你還在那邊袖手旁觀說:「我是武師,不能亂動手。」謙卑並非是愚蠢的心,該做還是要做,看情況處理,這樣子才是算修行的人,不是死死板板一個樣子。

~~ 清海無上師新聞雜誌第76期電影世界專欄
目錄:1 2 Top      
 
 
 
建議最佳瀏覽狀態 1024X768 IE6.0以上 若您對本網站有任何建議、指教,歡迎 告訴我們!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The Supreme Master Ching Hai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