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海無上師
新聞雜誌 101 期

 

師父開示
修行進步的方法 

甘露法語
甘露法語

~彩頁欣賞~
 

活動瞭望台 智利 墨西哥 波多黎各 南非 芬蘭 捷克 韓國 加拿大 泰國 美國 澳洲 福爾摩沙
心靈的躍昇 心靈的躍昇
黑暗中的燈塔 獄中阿羅漢 觀護所內「愛的饗宴」 關懷受保護管束人 綠島監獄弘法記實 綠島綻放光明 更生人的自白
靈修路上 清清流水 情慾之戰
教理選粹 尊重上帝的殿堂 自由意志
問答精選 性的能量
特別報導 與師父共度新春佳節 佛羅里達的理想王國
詩稿 黃金時代已來臨
新聞傳真 電視專訪 美國經濟越報 美國洛杉磯時報 美國菲律賓Mabuhay報 美國菲律賓伯利塔週末報 澳洲朝陽日報 媒體傳播真善美的訊息(續上期)
感謝函 感謝函
把愛付諸行動 一連串關懷街友的活動 貼心周到關懷遊民 關懷街友、慰問智障兒 觀音家族心靈之旅 愛的分享 送愛心到高山 愛心義診、溫馨慰問 溫馨快遞、醫療送到家 清潔打掃一起來 愛不分彼此 愛在嘉義 探訪三所老人院 探訪中途之家 溫暖的愛融化寒冬 街頭天使 感恩 四海一心 愛心年禮 誠心老人悟見佛菩薩 獻愛心大行動 1998年12月至1999年2月份福爾摩沙活動支出明細表及收據
小訊息 小心選擇素食泡麵
師父講笑話 一杯酒/乞丐

世界各國聯絡人 觀音網站 


清海無上師新聞雜誌第 10期
 西元1999年3月30日出刊

清海無上師身為一位藝術創作者及靈性導師,喜愛一切能傳達內在靈性之美的表達方式,所以她用「悠樂」來稱呼越南,用「福爾摩沙」來稱呼台灣。「悠樂」是越南的古稱,代表「悠居樂業」,很快樂的意思;而「福爾摩沙」的名字更能完全反映出這個寶島及其人民之美。師父覺得用這樣的名字可以帶給當地及其居民更多靈性的提昇及福報。

© 版權及轉載需知

~ 為求最好效果,建議以IE4.0以上之版本、800*600 解析度瀏覽 ~

線上訂閱
電子雜誌

訂閱的讀者可以定期收到最新版的新聞雜誌及觀音網站的最新消息。

線上下載101期 新聞雜誌

三摩地的意思是說你在禪定喜悅中、在極樂寧靜中、在上帝的光輝中。

∼清海無上師

News No. 101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