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傳真
美國洛杉磯時報1999.1.19(原文為英文)

《慈善看板》


清海無上師(中)在「和平之音--四海一心」音樂會中捐款,旁邊左起是黛 比雷諾、約翰莫奇塔,馬克柯恆和馬克得立比。

 

  比雷諾和約翰莫奇塔( 前「快嘴」記錄保持人)於十二月十八日主持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的「和平之音--四海一心」慈善音樂會。大約六千人出席了這場在洛杉磯聖殿音樂廳的盛會,其中有「海灘男孩家族朋友合唱團」作特別演出。該團由原先「海灘男孩」亞蘭嘉登和他的兒子馬太和亞當,還有布萊恩威爾遜的女兒溫蒂和卡妮,以及已故的卡斯伊里亞德的女兒歐恩等人所組成。作曲家兼指揮家比爾康迪和菲德卡林以及電影「鐵達尼號」中的愛爾蘭樂團「蓋爾風暴」也出場演出。另有一首由喬治柴契爾指揮,女高音安茉莉凱倩演唱的瑪麗亞紐曼的譜曲,以及一首凱莉沃許演唱的由彼得鮑約作曲並擔任指揮的歌;這些音樂作品是改編自清海詩人的詩作,她是這個慈善組織的無上師,是一位詩人,也是靈性及教靜坐的明師,她捐獻了美金二十五萬元濟助「聖裘迪兒童研究醫院」和「星光兒童基金會」。

電視專訪 美國經濟越報 美國洛杉磯時報
美國菲律賓Mabuhay報 美國菲律賓伯利塔週末報
澳洲朝陽日報 媒體傳播真善美的訊息(續上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