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年十一月到十二月初,泰國東北部坤敬舉行一年一度的絲綢展覽會並推銷其它商品,而且每個市區都準備了一幅歷史事蹟的圖畫在現場展示。展覽會開始的第一天舉行絲綢小姐選美比賽,美麗的小姐們穿上最華麗的絲綢服裝坐在車上,出街環遊,有歌、有舞,場面壯觀有趣。


來賓們被錄影帶中的「美小姐」所吸引。

 展覽會場租攤位的價格很高,很幸運的正好有一家土特產的店主租了一個攤位,她分租給我們一點空間,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播放師父錄影帶的電視機放在內邊比較不起眼。有些人經過攤位看到裡面的錄影機以為是放一般的節目,但卻被錄影帶裡身穿金黃色泰服的師父吸引,搞不清楚是哪一國的美小姐,然後就順便拿了攤位上放著的免費贈送的樣書,他們看了樣書上的師父玉照都讚歎說美麗極了。到了第三天發生了奇蹟,隔壁的攤位竟然空著,合租攤位的人叫我們可以搬過去用,感謝上帝安排,總算找到了一個接近走道攤位,讓更多人能有機會接觸師父的教理,而且有好幾位失去聯絡的同修在此地碰到我們,大家都很高興。

 目前小中心每天晚上舉行小共修,星期天則有印心同修和方便法同修的大共修,並由同修下廚煮素菜,大家一起共進午餐。坤敬同修非常高興終於有了一個固定的小中心。

智利 墨西哥 波多黎各 南非 芬蘭 捷克 韓國 加拿大
泰國 美國 澳洲 福爾摩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