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墨西哥達摩悟立芭州維多利亞市錄影帶弘法會。

 

 多利亞是一個很乾淨、漂亮的城市,這裡的人民都很單純、友善、有愛心,我們決定辦講座只有短短不到一星期的時間,一開始找場地,就有在當地遇到的人臨時馬上放下自己的工作,陪我們到旅館洽談場地的事。而在貼海報時,有位老闆不但自己商店給我們貼,還帶我們到附近廣場的商店去貼,他們熱心的程度就好像這些是他們應該做的工作一樣。

 這裡的大學師生心胸都很開朗,學生拿到傳單馬上就唸師父的名字,聲音一波又一波的,好像師父就是他們很熟悉的聖人。

 我們到一所高中,老師們都很喜歡師父的樣書,學生們更是搶著師父的傳單,不管現在是不是上課時間。

 電台及報社對師父的教理很有興趣。報紙上所刊載關於師父的報導相當仔細,幅面寬廣,此外第七電視台也在小中心訪問我們,於弘法前一天及當天各播報一次。

 二月二十七日講座當天,有一位觀眾說他曾參加師父在紐約聯合國開示「超世界的奧秘」的那場講經,師父講得非常棒,他回墨西哥找我們的小中心很久,直到現在才跟我們聯絡上,並決定印心。


墨西哥維多利亞市「每日報」「水星報」刊登師父錄影帶講座消息

 會後,大家對師父的經書、雜誌都非常有興趣,當天有很多人要報名印心及修方便法,其中有很多是老師、教授、工程師及公職人員等,市長夫人也出席,她幾乎吃全素,也準備修方便法。事後我們每天都還陸續接到有人打電話來中心,要報名修方便法。

智利 墨西哥 波多黎各 南非 芬蘭 捷克 韓國 加拿大
泰國 美國 澳洲 福爾摩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