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傳真

美國菲律賓伯利塔週末報1998.12.18-24


           <瞻望專欄>
羅米•伯傑報導(原文為英文)

和 平

 四海一心:       

 們非常榮幸得到關於十二月十八日晚間八時在聖殿音樂廳,由清海無上師世界會所辦的音樂晚會的很詳盡的資料。一位參與幕後工作的朋友為我們提供了一份令人刮目相看的表演名單,然而最引人注目的則是他們在歷年的演出節目中所提供賑災事蹟的背景資料:一九九一年比納杜波火山爆發、一九九三年南加州大火、奧克拉荷馬市政大樓爆炸慘劇、一九九四年加州北嶺地震等賑災工作,除了提供金錢資助之外,他們也提供人力救援。他們還協助無數的慈善機構,諸如美國防癌協會、美國愛滋病研究中心、國際紅十字會、救世軍、美國國家退伍軍人委員會、HEAL健康教育聯絡處、非洲貝南科督努嬰兒院等機構。

 揭幕人:

 清海無上師,也就是此一世界會的創辦人,是一位非常優秀的詩人。由於各方之要求,她首肯由曾獲奧斯卡及艾美獎的得獎名作曲家菲德卡林將其詩作譜成一齣交響樂章「和平追尋者」。

 海灘男孩家族朋友合唱團:

 此一合唱團體乃是由其原團員,也是歌手兼作曲家的亞蘭嘉登所領導。他是「幫助我,汪達」這首歌的主唱人,第二代的海灘男孩將在今年(1998)秋季開始他們的巡迴演唱。

 菲德卡林:

 其電影音樂作品得獎無數,然而此一「和平追尋者」,則是他以清海無上師美麗詩詞而寫成的樂曲,反映出當晚音樂會所要傳達的訊息。

 此一世界會是由來自不同職業、宗教和文化背景的人所組成,他們寄望能藉由所辦的音樂會及表演節目,以愛與關懷來讓這個世界有所改變。清海無上師相信「愛心是為世界帶來和平的關鍵,並且能讓世界大同成為事實。」

電視專訪 美國經濟越報 美國洛杉磯時報
美國菲律賓Mabuhay報 美國菲律賓伯利塔週末報
澳洲朝陽日報 媒體傳播真善美的訊息(續上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