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同修們扮演聖誕老人及仙女,
熱熱鬧鬧地揭開歲末聯歡會的序幕。
 

 苗栗訊〕西湖鄉公所於12月25日假圖書館舉辦歲末聯歡會,由天主教聖心堂主辦,中華民國禪定學會、大慈功德會、慈濟功德會、及其它慈善團體協辦。並由禪定學會同修提供精緻素食,與會人士均吃得津津有味。在歡樂的氣氛中,一起慶祝了古代明師耶穌基督的誕辰。


福爾摩沙國際書展中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展示場別具一格。

 2 月7 日到2 月12日在台北世貿中心舉辦的國際書展,共有來自半百個國家的出版社參與,超過千個的攤位吸引了數十萬的人潮,堪稱為亞洲出版界年度最大文化饗宴。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的攤位像藝術品展示區一般,同時具有前瞻性與宇宙感,吸引許多民眾圍攏參觀。

 我們當場贈送有師父甘露法語及師父對黃金時代的夢想的書籤。另全天播放師父講經錄影帶,由於攤位對門就是休閒區販售飲料和點心,擺滿桌椅,當人們逛累了,想坐下來休息、吃東西,自然就會坐到攤位門口,邊吃邊看教理。兩台電腦裝鑲入攤位牆內,備有中英文兩種語言的「觀音網站」,完整精要的介紹觀音家族的網址及服務事項,即時多媒體系統,讓點選的人,馬上可以聽到師父弘法原音重現,也可瀏覽故事集、雜誌區、精彩講經、師父講故事等等,內容多采多姿,深受喜愛,時時擠滿想要上站瀏覽的人群。

 參觀人潮中除了年輕族群之外,也有學者專家來訪,包括心理學家、美術系及商業設計的教授,對師父的教理及藝術創作極感興趣。

許多來賓駐足觀賞
師父的錄影帶。

 

 

 

書展期間另設有一場「靈性的約會」弘法講座。

智利 墨西哥 波多黎各 南非 芬蘭 捷克 韓國 加拿大
泰國 美國 澳洲 福爾摩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