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於波多黎各有許多靈修人士非常喜歡師父教理,並建議安排錄影帶觀賞與座談會,於是此座談會的準備工作就開始了。確定了座談會的舉辦地點之後,我們印製海報和傳單並連同樣本書分發到聖胡安市的每一個角落。同時有二家電台來現場訪問我們,幫我們做免費的宣傳。

 來參加座談會的人都被師父的開朗幽默和其簡潔明瞭的教理所深深吸引。在聆聽師父的開示時,他們時而開心地暢笑、時而拍手喝彩。觀賞過錄影帶之後,一位觀眾被師父深深感動,她站起和大家一起分享她找到這個法門的快樂心情。另一個女士則說當觀音使者解釋觀音法門時,她看到一片極亮的光包圍著他。一個男士承認他僅是出於好奇而來,但是後來完全被師父的愛力所感動。因為那些前來參加座談會人中,大多數已經是素食者,所以幾乎有一半要印心,另有四分之一的人則要學方便法。在座談會之後,許多人仍在旁邊逗留,享受師父聖愛加持。
 


渴求真理的人士終於找到他們靈魂的歸宿。

                      

智利 墨西哥 波多黎各 南非 芬蘭 捷克 韓國 加拿大
泰國 美國 澳洲 福爾摩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