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傳真

摘自美國經濟越報 第1368期,1999.1.2.(原文為悠樂文)

「和平之音--四海一心」

——救濟不幸兒童的慈善音樂會

 九九八年十二月十八日星期五晚,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在洛杉磯的聖殿音樂廳舉辦了一場「和平之音--四海一心」慈善音樂會,由演藝界的黛比雷諾和約翰莫奇塔共同主持。

 這兩位演藝人員也是活躍的慈善活動者;雷諾女士贊助女童子軍和塔連劇團,莫奇塔先生則曾為慈善組織籌募四百萬多美元的資金。此次慈善音樂會的全部收入均已捐贈給殘疾和末期重病孩童。馬克柯恆先生代表星光兒童基金會接受清海無上師十萬美元捐款,蕭夏娜葛拉梅女士和麥克得立比先生則代表聖裘迪兒童研究醫院接受無上師十五萬美元捐款。

 音樂會由六十人的管弦樂團伴奏。演出人員有好萊塢的歌者、作曲家、以及演員,包括蓋爾風暴樂團的薩門韓特和賽普朗德爾;凱莉沃許、安茉莉凱倩、梅兒庫必克、史提芬庫柏、比爾康迪、彼得鮑約、菲德卡林、喬治柴契爾、瑪麗雅紐曼、妮可坎培以及帕沙第納男孩聖詠團等等。

電視專訪 美國經濟越報 美國洛杉磯時報
美國菲律賓Mabuhay報 美國菲律賓伯利塔週末報
澳洲朝陽日報 媒體傳播真善美的訊息(續上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