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登小中心在去年一整年中舉辦了許多場中文與英文研討會,並有開放參觀及展覽等活動。

錄影帶弘法會


加拿大倫登小中心每月一次的研討會。

 倫登小中心,大約每個月在市立圖書館舉辦一次研討會,並透過大眾傳播媒體發佈消息。我們發現來自地方報紙及圖書館的反應較熱烈。

 我們首先簡介世界會,以及說明及舉辦研討會的目的。我們也解釋師父如何資助自己,以及我們活動經費來源,由於免費教授打坐,觀眾常問到這問題。接著放師父簡傳的錄影帶,再介紹觀音法門及方便法,然後播放師父講經錄影帶,最後以問題討論的方式結束。研討會所介紹的內容深獲觀眾肯定,所以這份內容已介紹給加拿大其它小中心作為研討會使用。

 許多人告訴我們,在看過師父錄影帶後,對師父的開示印象非常深刻。每次幾乎都有許多來賓報名方便法,也有些人對印心有興趣。由於越來越多人修方便法,我們就租了個社區活動中心,有許多活動如開放參觀與慶祝會都在此舉辦。

 經過多次研討會後,我們從每次中學習並求改進,例如海報以較簡單方式印刷,師父的彩色照片放得比較大,也以較好的品質印刷,使其看起來比較清晰而且吸引人。研討會的公告,大部分發佈在地方報章雜誌,並且把研討會的時間訂於平日的傍晚而非週末。

開放參觀

 我們也舉辦開放式參觀活動,來介紹師父教理及素食。對於修方便法的人,這是個極佳的機會來學習與品嚐美味素食佳餚,而對於其他人,則是他們認識師父的良機,通常他們都很訝異地了解到吃素並非如他們所想那麼地困難,因為有這麼多美味素食可食用,且容易烹調。

 我們也邀請了方便法及同修的家人,一起慶祝各種節目,並在報紙上刊登廣告邀請大眾參加。過年後,我們也開放在每次方便法的共修後舉辦簡短的素食烹飪課程,大家都很喜歡。課後,我們也打包一些食物讓同修及準同修帶回去分享給家人。

展覽會


參加「分享內在和平日」展示會

 除了本地的活動外,倫登小中心也參與附近城市的展覽活動,例如由其它組織舉辦的「自然生命展」與「分享內在和平日」等。我們在距倫登兩小時車程的溫德索舉辦一場研討會,也收到人們肯定的迴響,甚至於研討會後,還有人打電話詢問,想多認識師父及觀音法門,也有些人準備印心。研討會後,為了方便法的共修,我們在當地圖書館租了個房間。

 藉由傳播師父教理,我們學了許多寶貴的經驗,幫助我們在心靈路上成長越發茁壯。我們也知道一個人走上修行之路是多麼不容易,而保持信心不受動搖則更加困難。我們只能深深感激如此幸運地能夠認識師父,並且跟隨她修觀音法門。我們會繼續努力傳播,並努力滋養在我們自己內心以及其他渴望真理的師兄師姊們內心的靈性種子。


 二月二十一日蒙特利爾小中心同修於共修時齊聚歡慶清海日,很湊巧的,有一位女士從一九九六年看過師父的樣本書後就一直在找尋師父,正好在我們慶祝清海日這天來到了小中心,與我們共餐、聊天之後立即報名修方便法。

 午餐後我們也分發師父愛心的年禮給同修們,並共享音樂與歌聲的表演會。

智利 墨西哥 波多黎各 南非 芬蘭 捷克 韓國 加拿大
泰國 美國 澳洲 福爾摩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