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無量樂曲 娑婆示現


福爾摩沙高屏蘇祐德師兄

 父的詩詞委婉地道盡了祂求道的艱辛,以及對眾生走錯道路的悲憫!字裡行間又將宇宙萬物同一體的概念悄悄的蘊藏著,如此意境高深又充滿愛力的詩詞,正是音樂家們創作靈感的最好激發。音樂家、藝術家們,我們說是半個聖人,將炫麗的音符,以扣人心弦的手法鋪設出來,又能指揮幾十個演奏高手,如行雲流水般的揮灑自在,無論高低起伏、遠彈近撥、輕敲重擊、收放自如、一氣呵成,整體的演奏、整套的樂章皆在合一的境界下漂亮的表現出來,使現場的氣氛達到最高點!其中又深藏著上帝、佛菩薩強大的加持力,以及師父偉大的愛力,讓現場所有人無不感動萬分,有的入定、有的落淚、有的像被電擊般的全身發麻、有的心花怒放、開悟頻頻!

 在佛教無量壽經中有說:西方極樂有風吹寶樹能演奏出無量樂曲,各色奇禽異鳥能唱出奇妙樂章,讓眾生聞之,得六根清淨,證無生法忍等等境界,如今這高等世界才有的現象已在娑婆世界示現。

 觀賞現場交響樂的演奏,是我生平第一次,尤其是一流的殿堂,一流的音響設備,世界一流的音樂家所指揮的一流樂團,師父又親身獻唱,這種盛會能置身其中,是世界少有的功德福報!我有幸恭聆盛會,沐浴在強大愛海之中,也欣見師父巧具引領我們開悟的手法。佛菩薩為了引領我們走向真理,運用了各種方法,如講經說法、敲打唸唱、參禪打坐等,這些大都是這世界常見的固有手法;能用藝術創作,如燈飾、繪畫、天衣、天飾,以及交響音樂會等,將佛法藝術化,將我們靈性做最有效的提昇,可說是突破,手法不但高超,且變化多端,層出不窮、不落窠臼。會後我只能說師父是明師中的明師,此外不知以何種言辭形容了!


體現世界一家 共享和平世紀 一個真正回教徒的體驗
觀音家族的愛
變化萬千的師父 廚房工作心得
天庭的歡唱 世紀的交響 餘音繚繞音樂會後 無量樂曲 娑婆示現
驪歌 懷想曲 豈只是經典之作 神仙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