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變化萬千的師父


美國聖荷西蔣慧瑜師姊

 次國際禪三是在高級旅館中舉行,出發前聯絡人便通知所有同修必須注意穿著 ,不能太隨便。我印象中韓國禪那次,師父穿著十分正式亮麗,而同修們卻穿著家常衣著,不甚相稱。難得這次能夠參加,十分興奮地準備了幾件絲絨華麗的衣服,決定盛裝參加。我最喜歡師父媽媽穿著非常隆重出色,成套的華服珠寶,加上無論多遠也看得清楚師父美麗輪廓的濃妝。然而這次師父除了第一天套了件紅外套外,都是穿著白色的輕便衣裝,我心中稍有悵然。但是萬萬沒想到最後一天結禪開示,正望著師父出神,好驚訝竟看到師父不斷幻化成不同的妝扮。絕大多數是歐式古典貴族的皇家打扮,有時是翩翩風采的貴族少年,有時是可愛的小孩,有時像維多利亞時代的中年貴婦,各式頭飾華冠,偶爾竟像是埃及時代的妝扮,還有許多不同時代不同國家的服飾我根本認不出來。我不知道是我幻想出來,還是眼花,想想就算幻想也好,因為一套套妝扮變化下來,師父看起來真美得筆墨難以形容,加上關愛慈祥的神情及雍容華貴的丰采,令人看的心裡好醉。我心裡感謝著師父,即使我那麼小小一個念頭師父也沒忽略掉,我也沒祈求,師父也應允讓我一次看個夠。謝謝您的聖愛。

 到音樂會終場,小同修穿各國服飾登台時我才會意過來,方才看到師父各國衣飾的含意,正切合這次音樂會的主題--四海一心。師父默默地祝福我們全世界人類,帶領我們不分種族、地域,一同走進下一個世紀,走入黃金時代。 

體現世界一家 共享和平世紀 一個真正回教徒的體驗
觀音家族的愛 變化萬千的師父 廚房工作心得
天庭的歡唱 世紀的交響 餘音繚繞音樂會後 無量樂曲 娑婆示現
驪歌 懷想曲 豈只是經典之作 神仙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