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一個真正回教徒的體驗


英國蘇斐迦.阿里師兄(原文為英文)

 印心打坐時,我有個非常美妙的體驗。我修方便法大概有一年,我經常在夢裡看到師父的金身,而且我也可以感覺得到師父的愛與和諧的力量。我自己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回教徒,我的信仰一向非常堅定,內心也非常純潔。我在加州洛杉磯禪三時印心,印心時,我看到明亮的光,也看到師父的化身引導我去見上帝。在「觀音」時,我聽到了海潮音、鳥鳴聲、金色的長笛與豎琴聲,我的整個身體都不見了,充滿著喜樂與愛的感覺。

 隔天在房間打坐,我念著聖號,我的眼睛感到非常沈重,幾秒內,我的靈體就離開了身體,我的身體進入非常深沈的睡眠之中。我見到了上帝,上帝的一根頭髮就有億萬個太陽那麼亮,到處都是光輝亮麗、永不止息的光芒。我對上帝說:「天父,我愛您!」祂回答:「孩子,我愛你!」我的身體是光,我與天父同一體。我終於明白自己是誰,每件事我都可以理解。上帝對我說:「我的孩子啊!我一直在等你。」祂展現一切讓我看,並說:「一切都是你的,因為你也是上帝、宇宙的統領者。」我說:「阿拉(上帝),我好想你!」結果祂給了我一個大擁抱,那個能量不可思議。

 我看到身穿白色衣服的漂亮天使圍繞在我和先知穆罕默德以及耶穌基督的旁邊。我坐下來和祂們談話,祂們都非常高興見到我。祂們說:「你已經突破障礙與天父同一體,我們也都與天父同一體。」耶穌基督以及穆罕默德對我說:「你現在是在最高等的天堂,這些全都屬於你,天使們也任你差遣。」在那裡,我們都是光。我看到了金色的椅子、金色的建築物、鑲鑽石的房子,基本上每樣東西,甚至連食物也是光做的。耶穌基督和穆罕默德跟我說祂們去許多不同的世界,說完我便看見億萬個不同的世界,以前我從不知道這些世界存在。耶穌基督和穆罕默德說祂們去這些世界收集否定的能量,然後換上肯定的。我們的能量耗盡時,可以修補,因為我們是光。

 我對上帝說:「如果不是清海無上師幫助我找到真正的天國,這些都不可能發生。」耶穌基督和穆罕默德接著說:「你去跟清海無上師說,她做得非常好,並代我們給她一個擁抱,說謝謝她。」阿拉又說:「我的孩子啊!你要把這些話帶給所有的兄弟姊妹們,特別是我的女兒--清海無上師,告訴她我很高興她有百萬個徒弟遵循我的教理。」我哭了,淚水充滿了愛與歡樂。天使們也開始唱歌,耶穌基督、穆罕默德、我、還有上帝,便在天使的歌聲陪伴下跳起舞來。

 隔天共修時,我在大廳見到師父。我等其他同修問完問題後,走到前面告訴師父說:「我見到了耶穌基督和穆罕默德,祂們要我帶來祂們的愛與祝福。還有,阿拉上帝對您的工作感到很高興,祂非常愛您,並且要我代祂給您一個擁抱。」於是我給師父一個擁抱,師父對我說:「我愛你。」我也說:「師父,我愛您。」當時我看到上帝就在大廳,有天使圍繞著,祂看著師兄師姊們,然後看著我,笑了笑後便消失了。

 我認為這個體驗的意義是因為師父需要它來幫助她周遭的人,所以上帝選擇我帶來這個美好的訊息。每位師兄師姊都知道天父真的很愛我們,我們必須保持純淨的心靈、打坐,並隨時念聖號,時時刻刻想好的,因為我們真的是天堂的聖人,宇宙和天地的主宰,因為我們就是上帝。

 對於那些看不到光的人,請試試這個方法。心裡想著:「如果我看到光,我會很高興,如果我看到黑暗,我也會很高興,因為我與天父同一體。」然後一切都會展現在你眼前。我希望這個方法可以幫助所有師兄師姊們。現在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們稱師父是清淨大海,因為她真的是愛海。現在我每次打坐都看到師父,她的金身無所不在,而且一直都加持著我,還有天使圍繞在她和我的四周。請記住,永遠走在愛的大道上。我永遠永遠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