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名:西方美食
匈牙利素燉湯
單身麵(飯)
七彩捲
簡易佳味飯
簡易杏仁亞麻子沙拉
悠樂生菜春捲
簡易三明治
美式蔬果沙拉
蘑菇甜椒潛水堡
香蕉核桃麵包
蒜烤馬鈴薯
焗烤菠菜
義大利節瓜糕
素肉球
   
   
  回食譜選單
 
 
 
 
 
 
     
 首頁 > 新素時代 > 美食天地 > 七彩捲
 
 
   點圖可放大
美國奧勒岡小中心提供

材 料人份

製作時間:二十分鐘
•玉米薄餅 4 片
•長葉萵苣 8 片,縱切成 16 片
•新鮮紅蕃茄 3 個,切成 0.3 公分的薄片,共 16 片
•小黃瓜 1 條,切成約 0.3 公分的薄片,共 16 片
•素火腿(口味依個人喜愛),切成約 0.3 公分的薄片 16 片,每片再對切 ,共 32 片
•豆腐起司 4 片,對切成 8 片
•豆奶優格醬: 1 杯豆奶優格與 2 茶匙切碎的小黃瓜混合均勻

作 法

1. 將玉米薄餅放在微濕的毛巾上,放在微波爐中,高溫微波 40 秒到軟,取出薄餅,放在乾淨的砧板上。
2. 在一片薄餅上, 離餅中心 1 吋( 2.5 公分)的地方,鋪上 2 片萵苣,鋪 4 片小黃瓜在萵苣上,鋪 4 片蕃茄在小黃瓜片上(圖一),再塗上 2 茶匙的豆奶優格醬。(圖二)

點圖可放大
點圖可放大

3. 放 2 片豆腐起司在優格醬上(豆腐起司片有助於將溼潤的材料與薄餅分隔開來),再放上 8 片素火腿片(圖三),最後再鋪上 2 片萵苣,將薄餅捲好,切成兩段,用牙籤插入各捲的中心。重複以上的步驟,將其餘的三片薄餅包完。
4. 將多彩、營養又好吃的七彩捲放在適當的盤子或碟子當中,即可食用。

 
點圖可放大
 
*這個簡易又營養的蔬食三明治,裡面有七層蔬果交疊,所以,喜愛它的人,美其名為「七彩捲」。
 Top      
 
 
建議最佳瀏覽狀態 1024X768 IE6.0以上 若您對本網站有任何建議、指教,歡迎 告訴我們!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The Supreme Master Ching Hai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