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加拿大

渥太華報導

禪一活動與聖誕節

 刻體會到師父所說:「共修力量大」對同修身心上的莫大受益後,渥太華小中心在每週一次的共修時間外,另選定一個固定週末作為每月的「禪一日」。目前加拿大東部的同修們,可以依時序每月在蒙特利爾、多倫多、渥太華和金斯頓參加各中心輪流舉辦的禪一活動。這樣將給同修更彈性的選擇,以配合自己工作之餘的方便時間,安排前往禪一的地點。

 歲暮之際,同修們想到境遇不好的同胞,特別準備了一些小孩必須的食物,送給渥太華當地一個貧民食品分發處。在與該處負責人接觸時,得知聖誕節前的幾個月,他們的食物庫存量常降得非常低,而他們固定供應的對象卻為數不少。這批食物適時地對他們有所幫助,他們十分感激清海無上師禪定學會的捐助,事後並寄來感謝函。

蒙特利爾報導

聖誕節宴會

 聖誕節的溫暖凝聚了大夥兒們的心,在這個美麗的夜晚,同修們在素食屋舉辦一場宴會,邀請同修們的親朋好友和修方便法的準同修們一起參加。晚宴上歡喜的氣氛令每個人忘卻了所有的俗世煩惱,彷彿置身於天堂樂園一般,充滿著愛與和諧;各種不同的種族、國籍和宗教背景的人都融合在一起分享著這份喜樂。

 節慶的甜蜜與喜悅,並沒有讓同修們忘記陷於苦難的悠樂兄弟姊妹們,為了向這些勇敢的靈魂致敬,眾人集資一些捐款,代表手足之間的關懷心意。在師父聖愛的光輝下,大家共度了無比溫馨與愛的夜晚!

新加坡 福爾摩沙 韓國 日本 香港 柬埔寨 法國
澳洲 加拿大 美國
來自柬埔寨的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