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日本報導

驚喜的聖誕禮物

 誕節前夕,師父悄然蒞臨東京,帶給了同修最棒的聖誕禮物!儘管同修們事先並未受到通知,但多處興起的預兆,明白地昭示了喜悅的將臨。

 師父到來的前幾天,同修結伴至新成立的小中心整理環境─這個屬於自己的道場是日本同修們期盼多年的心願。當他們整理完備走出門,習慣地仰首眺望星星時,看到天空出現奇景!在清澈的穹蒼中,圓滿的皓月被一個又大、又漂亮的光圈環繞著,那景象正好與師父多年前來日本時,在寄宿山莊所畫的那幅畫一模一樣!事後同修才得知,原來那天晚上,師父正在飛往日本的途中,靈感的月兒彷彿早已得知,禁不住傾瀉喜悅的光芒。

 師父蒞臨東京的那一天,剛好是新同修印心的日子,同修們在打坐時,特別地感受到異於往常的強大加持力,許多人並看見了強烈的佛光;當時大家並不知道師父已到了東京。可見一位大開悟的聖人,其所到之處,振動力及氣氛立即被變改,充滿了天堂的加持。

 師父停留日本期間,開示中提到了一些生活常識,如整潔衛生等良好習慣,雖微小瑣細,卻是體現修行人表裡如一的大事,給了許多同修適時的提醒及棒喝。

 經師父多年無限愛力撫育之下,日本同修們已日漸茁壯,祖國亦蒙福蔭。令大家高興的是,小中心也終於成立了!而師父默契的到來,正巧為此新道場做剪綵。師父無所不知靈應了大家的期盼,為這片櫻花大地帶來無限的光明和希望!

澤被九州

 為了使觀音法門廣傳日本,讓日本國同享佛恩,同修們利用難得的假期,載滿樣書、雜誌,從東京長途跋涉至九州發放樣書,沿途行經關西各大都會,與各地眾生廣結善緣。

 路經四國高松市時,同修夜宿藤原師兄家,藤原師兄是一位圍棋手,修行觀音法門之後棋藝神速進步,此次棋賽更以三段的實力,勝了八段的高手,使他深深體會到觀音法門是真正開啟內在智慧的最大力量。

 在九州大學發放樣書時,與數位中國留學生不期而遇,經同修介紹觀音法門、拿到師父精美的樣書和雜誌後,他們都很感謝能獲得這麼珍貴的禮物,還熱情地招待同修到宿舍中暢談。

 隔天,大家繼續到九州各處發樣書,關西的民風和善淳樸,當同修們把師父與觀音法門的訊息藉著樣書傳遞給周遭人群時,不管遇到的是日本人、中國人、印度人或美國人都欣然接受。

 從九州返程時,天空竟開始飄雨;據聞,九州地區水荒已有半年之久,晚上並全區停止供水。此次能因師父愛力拂被而天降甘霖,實在是此地居民莫大的福報。

新加坡 福爾摩沙 韓國 日本 香港 柬埔寨 法國
澳洲 加拿大 美國
來自柬埔寨的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