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澳洲

布里斯本報導

成功之展

 里斯本的同修們此次參與「身體、保健、和諧展」的展出是一次極大的收穫,約有數千人拿到師父的樣本書;包括其他參展者在內,現場吸引了眾多人潮在攤位前觀看師父錄影帶。展覽會結束後,不少人並更進一步前來探詢,有許多人報名想修方便法,而其中大部分都已開始吃素以為印心做準備。

 由於這次展覽對傳播師父福音所產生的效果甚大,同修們都熱切希望日後還能參與類似的展出。

柏 斯 報 導

健 康 生 活 品 質 展

 每年,柏斯皆舉辦為期數天的健康生活品質展,吸引數萬民眾參觀,今年柏斯小中心把握機會,首度參加這個展覽會。

 感謝師父加持,擺放師父攤位的隔壁正好是個大攤位,所以多出了額外的牆壁空間可以展示。同修就在壁上掛起師父的大法相,並使用照明聚光燈,加強效果,使許多來賓從遠處就看到師父的法相。

 有一位男士,當陪同女伴走進攤位時,就有一股不得不坐下來的感覺,然後他觀賞師父講經錄影帶,看了一會兒,他的女伴想要離開,而這位男士仍留下來,繼續享受師父的智慧開示。他表示在這個攤位,可以感受到師父很強、很強的愛力。他也談到自己幾年前曾經跟一位靈修老師學習過,不過後來逐漸失去了興趣。毫無疑問地,他對靈性的渴望,在接觸到萬能的清海師父後,又再度被點燃。

 另外有一對自稱於靈異力量非常敏感的夫婦,也說他們在翻閱師父的雜誌時,感覺到一股很溫暖舒服的振動力;這位女士說:那股能量經由她的手臂傳來一種震動的感覺。他們繼續仔細觀賞師父美麗的複製畫作及講經錄影帶,對師父的教理很有興趣。這位女士繼續說道:每次一碰到不好的能量她都會趕快離開,不過這次在師父的眾多畫作及經書環繞下,她覺得又舒服又快樂。

 有一位在展示現場幫忙的年輕人,他是個純素食者,談到以前就曾聽過觀內在光、音的打坐法,在了解師父的殊勝教理後,他決定報名印心。幾天後,他與其他多位準同修在獲得師父允許印心後,同時加入了觀音修行團體。

 這次展出,是介紹師父的教理給成千上萬渴慕真理者的一個最佳機會。感謝師父加持,一切圓滿結束,並讓更多位住在柏斯的人,都能夠認識清海無上師。

探訪難民營

 在西澳北境,距柏斯城千餘公里的黑德蘭港附近,有一個難民營,營內約有近百的悠樂、中國難民。觀音使者與幾位同修決定造訪此營。

 第一個到達訪客區的,是一位十幾歲的悠樂年輕女孩,和一位比她年紀更小的悠樂男孩。兩個人害羞得不知道怎麼開口,對這些突來的訪客,他們顯然有點不知所措,同修們溫和愛心的跟他們解釋來訪目的。幾分鐘後又有更多的難民小心翼翼地接近這個令人愉快的訪客區。這些難民都很有禮貌,年紀也很輕。有一位康先生,他說黑德蘭港的難民營設備不錯,管理員都能尊重難民,住處設有空調,食物充足,醫療具備,每天並安排有英語教學,管理員還定期帶他們去海邊透氣。不過康先生說,這些照顧都只是一種對他們內心唯一渴望,卻得不到的自由之小小補償罷了。

 難民們很熱烈地接受了師父的樣書及雜誌,對他們來說能看到悠樂文的書籍實在太可貴了;而同修們送去的一大袋新衣也一下就發完了。

 起先,他們都熱切的闡述自己本身的各種遭遇和經歷,或探詢有關師父的事蹟和師父的教理。有些人以前在東南亞難民營的時候就已經聽過師父的事;有人表示目前他們心裡非常焦急的是澳洲政府剛通過一項立法,規定任何在其他國家申請難民資格不被允許的人,一樣不可以在澳洲申請。而且這項法案效力,追溯至公佈實施前的好幾個星期。

 不過漸漸地他們的注意力就轉移至師父的經書、雜誌而逐漸安靜下來,師父的甘露法語此時一一盪漾在難民心坎裡,也瀰漫了整個營區。四周一片寧靜安詳,師父神聖莊嚴的加持力如此親近的撫慰,彷彿清爽的海風輕輕拂搖那幸福的樹梢。

 一位悠樂男士談到長久以來對真理的尋求,他不在意「真理」以什麼名稱被包裝,他只要知道真理是什麼就好。也許在看過師父的書和新聞後,就是這位有心者結束長期摸索的時刻了。

 臨走時同修答應會寄一些師父的錄影帶給他們,住所離黑德蘭港比較近的同修表示要多增加幾次訪問,或安排在白天時帶他們外出活動。每個人都對這次拜訪感到十分愉快,也為師父的法音能傳播給更多的人;協助改善更多人的生活而感到高興。

新加坡 福爾摩沙 韓國 日本 香港 柬埔寨 法國
澳洲 加拿大 美國
來自柬埔寨的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