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韓國報導

豐收的畫展盛典

 國釜山的同修們第一次籌辦師父的複製畫展,希望藉師父的作品提醒人們內在之美和赤子之心。畫展設於市中心的釜山局,展出期間,每天人潮不斷,就如同是釜山市民的慶典節目一樣。會場上終日播放師父開示的錄影帶,來賓對師父的書、錄音帶和錄影帶表示出濃厚的興趣,樣本書和雜誌則供不應求。

 許多藝術工作者,於欣賞師父畫作時,滿足地沈浸其中。特別是一位資深的高齡畫家,他提及:「看過時下許多畫家的創作,卻難能看到上乘真品。比之其它畫作,師父的畫呈現出單純和清新的風格,沒有任何複雜成分,只有像小孩般單純的心才能做得到如此。」

 展示會場有許多人觀看師父講經錄影帶,幾個最大的報社也都介紹本次畫展活動,KBS電台甚至多次來到現場採訪,而MBC電視台也專程前來錄影師父的作品,並在「文化節目」單元裡播放。由於眾多媒體的報導,吸引了更多的民眾前來觀賞,使得展出活動順延了數天。

 一位基督教的傳教士剛從世界宗教會議(World Religion Conference) 來到釜山,渴切想要知道師父的消息。他非常感謝上帝,使他得以認識清海無上師。除此之外,尚有上百個引人的故事在這次展覽會上發生。同修們深信一切都憑藉師父偉大的恩典,才使得這次的畫展在韓國造成熱烈迴響。

 而漢城同修亦於耶誕前夕,隆重地在首都之邑舉辦另一場畫展盛典,一樣有豐盛及令人歡喜的收穫,使展覽期間長達十餘日,在當地,這是罕見的情況。亦使韓國的同胞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新加坡 福爾摩沙 韓國 日本 香港 柬埔寨 法國
澳洲 加拿大 美國
來自柬埔寨的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