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香港報導

工業出品展銷會反應熱烈

 辦已久的工展會今年復辦,為香港掀起了一片高潮,會場只見人山人海,水洩不通,數十萬人蒞臨參觀。清海無上師禪定學會在港素食屋,此次也以食品零售商參展,並打出響亮口號:「全素食,拯救地球第一步;全素食,慈悲喜捨第一步」。

 展示處設有電視機,全日不停播放師父的創作歌曲演唱MTV,嘹亮的歌聲及美妙的旋律終日加持會場。由於攤位面對著派發紀念首日封的地方,所以排隊輪候的人群都有機會,且長時間看到師父的錄影帶。而同修所設免費試吃的素食品賣場,銷售亦十分成功。

 同修們以傳單形式轉載了師父的「挽救世界末日的方法」開示,加上樣書及素食通訊,派發給行經展示攤位的參觀者,遊人的反應出乎意料地熱烈,令派發的同修們應接不暇。工作時,因得到師父的加持,同修都精力充沛,即使長時間工作也不覺得累,尤其見到市民如此良好的響應,心中都十分地欣慰。

 令人喜出望外的是,數日後一位女士來到素食屋,她表示自己經辦了數間老人院,在參觀過工展後,有興趣讓自己院中護理的老人們試行素食,希望同修給予幫忙。於此迴響,同修們欣見素食的觀念已廣入大眾的生活中。

新加坡 福爾摩沙 韓國 日本 香港 柬埔寨 法國
澳洲 加拿大 美國
來自柬埔寨的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