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柬埔寨報導

三仟噸米已經運達

 去年柬國因湄公河氾濫成災,師父關懷眾生疾苦如同自身感受,緊急派遣大批以福爾摩沙同修為主,加上其他支援的亞洲同修組成了賑災團前往幫忙,迄今第一波的賑災工作已告一個段落。這期間賑災團在柬國拉那烈總理夫婦及政府的全力協助下,發放了米、糖、水巾、衣服等民生物資及師父樣書等精神靈糧,足跡遍及柬國磅通、實機、磅法揚、馬德望、玻羅免、干拉、邏粒、茶楨、荼膠、磅針省等地。

 目前第二波賑災工作行將展開,此番救濟則以該國因旱災造成的大量農作物枯亡、米糧生長不足而致國民普遍受饑的困狀,賑米相助。

 自清海無上師發起「一公斤米救整個國家」的呼籲後,收到全世界各地同修及社會善心人士的迴響,而福爾摩沙更集民間與政府的愛心配合,率先籌集了三仟噸米糧,裝船運往柬國;這些米,粒粒皆包含了師父的慈愛與加持。日前這批柬國民心期待的米糧已順利到達當地,賑災團將迅速將這些象徵友邦患難相助及地球同胞愛的米糧,迅速交至災民手上,為他們消解窮困現況,也願他們能平安地渡過這段艱苦的日子,早日同享富足安康。(☆還有三仟噸米即將運至柬埔寨。)

新加坡 福爾摩沙 韓國 日本 香港 柬埔寨 法國
澳洲 加拿大 美國
來自柬埔寨的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