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傳真
 

馬來西亞南洋商報

1993.12.5 (星期日)


馬來西亞檳州首席部長許子根博士的獻詞

 欣聞清海無上師於十月二十五日,榮獲美國檀香山市市長頒贈國際和平獎及榮譽公民,塑立銅像,並定此日為「清海日」。

 對於清海無上師本人及其眾同修信徒來說,必然是一項無上的光榮;特為此出版特刊,本人受邀為之獻詞,略綴數語,以示恭賀。

 在這世界上雖有不同的宗教。甚至各宗教各有不同門派,但是最重要的是能向世人宣揚向善向上的崇高精神。尤其是當今世界各國注重經濟發展,不斷強調物質生活的追求之際,更需要注意精神的平衡和心靈的寄托。

 由於我國馬來西亞是個多元民族的國家,國民都賦予信仰的自由,因此應加以珍惜及互相尊重容忍,在弘揚宗教的教義時,更應注重修心養性及為人處世的教誨。

 因此,我也希望清海無上師檳城禪定學會的會員們,除了專注自己同修的修持外,也能參與社會鄉親的建設工作,為福利慈善事業作出貢獻。

 最後,謹祝諸位禪定學會的會員們,繼續淨化及提升道德和諧品質,以報世界大同。

福爾摩沙中央日報/中國時報/聯合報
獎牌及各國祝賀傳真 比利時樂思宛報
美國愛心週刊 韓國內在世界雜誌
美國加州悠樂記者雙週刊 馬來西亞南洋商報 菲律賓記者雜誌
福爾摩沙高雄晚報/中央日報/聯統日報 其他各報 美國美南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