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傳真
 

美國加州悠樂記者雙週刊

1993.12.1(原文為悠樂文)

 在八萬四千法門中,清海無上師獨傳授觀音法門。她總是告訴大家,這個法門對所有的眾生都安全,而其主要的宗旨在於教導人們如何打坐。

 她的組織在很多國家都設有靜坐中心,如福爾摩沙、美國、法國、英國、荷蘭、德國、日本、印尼、香港、大陸以及其它國家。

 如大家所知,惠能大師在他弘法的十六年裡,都是過著極簡單的生活;而濟公活佛賜福所有眾生,卻過著像平常人一般的生活。在我們的會談中,清海無上師說,她和一般女性相同,也過著非常簡單的生活,穿著也和一般人差不多,不需要剃度或是穿著僧衣。她也不想建寺廟,因為寺廟就在我們的內邊,因此她可以將建寺廟的錢捐贈給貧困的人。

 據我所瞭解,她是一個內、外皆美的女人。她更是一位非常特殊的悠樂女性,短時間內就在靈修上有所成就。和其它建立已久的宗教組織相比,她這個成立未久的團體竟是如此地有組織。

 信徒們總是彼此提醒著必須持守五戒和素食。不殺生、不賭博、不喝酒、不妄語等,而且要時時做好事。

 雖然僅是一位悠樂女性,但是我相信她卓越非凡的靈性修持可以拯救全世界,雖然有些其它教派誤解她的觀音法門,不過我想,過去那些偉大的明師也必然都曾遭逢被誤解之苦。(美國)

福爾摩沙中央日報/中國時報/聯合報
獎牌及各國祝賀傳真 比利時樂思宛報
美國愛心週刊 韓國內在世界雜誌
美國加州悠樂記者雙週刊 馬來西亞南洋商報 菲律賓記者雜誌
福爾摩沙高雄晚報/中央日報/聯統日報 其他各報 美國美南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