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傳真
 

觀音法門──偉大的靈性導師
清海無上師獲得國際和平獎

 

韓國內在世界雜誌1993.12(原文為韓文)

 美國政府極為推崇清海無上師對天災連連的鄰國,給予許多災難救助,包括悠樂、中國大陸、菲律賓和美國。

 (以下師父簡傳及得獎報導省略)

 全北大學教授林地煥先生,一九九二年拜訪了位於福爾摩沙的清海無上師禪定學會總部,由此機會而邀請清海無上師蒞韓演講。

 現在漢城、釜山、大邱、大田、全州及仁川等六個都市都有清海無上師的靜坐中心,印心者達一千五百人。清海無上師經由印心(以心傳心)把觀音法門傳給渴望修行的人。印心時,清海無上師傳心法,並指示關於打坐的特別注意事項。在全然的靜默中,神聖的體驗將初次降臨,清海無上師不必親臨現場,也能為你開啟此門,這種情況可以稱為「頓悟」或「即刻開悟」。

 清海無上師接受各宗派和不同背景的人前來求法,你不用改變原來的宗教信仰、生活習慣,也不必繳費或加入任何組織。

 漢城小中心的安惠淑同修是天主教徒,今年五月八日聽過清海無上師在奧林匹克公園舉辦的演講後印心,她表示自從修觀音法門之後,她變得更有智慧,也覺得生活更平順。

福爾摩沙中央日報/中國時報/聯合報
獎牌及各國祝賀傳真 比利時樂思宛報
美國愛心週刊 韓國內在世界雜誌
美國加州悠樂記者雙週刊 馬來西亞南洋商報 菲律賓記者雜誌
福爾摩沙高雄晚報/中央日報/聯統日報 其他各報 美國美南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