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大黎加
  

聖誕佳節實踐博愛的精神

哥斯大黎加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西班牙文)

為了將師父聖愛分享給貧困的「Tibás-Zurquí's Dump」社區,哥斯大黎加同修於2004年12月21日齊心協力地展開籌備工作,計劃致贈該社區的每戶家庭一份含括米、豆子、植物油、義大利麵與餅乾等基本食物的禮物袋,分量足夠一般家庭維持二個星期。

有一位師兄在發放禮物的前一天前往該社區時,恰巧看到某個慈善團體在那裡發玩具給小孩,卻因為沒有組織好,而受到一些障礙。了解這種情況之後,我們就預先準備禮物券,預防混亂的情況發生。

23日上午,同修分成四組,分別前往社區中的四個區域探訪。在里鄰代表的協助下,同修們根據手邊的住戶資料,走訪每一戶家庭發給禮物券,請他們憑券領取禮物袋。同時間,在社區前方的另一組同修也已經準備好進行禮物袋的發送。一位師姊裝扮成聖誕老人,為大家帶來歡欣愉悅的氣氛。

社區居民非常感恩清海無上師的關愛,有人說:「就是照片中那位女士送禮物給我們。」「今天這裡能有這項秩序良好的博施濟眾活動,真是上帝的奇蹟,以前不曾有過!」所有的民眾不論老少,都洋溢著喜悅的神采,師父的愛讓他們度過了一個更快樂的聖誕節。

12月30日,同修在聖荷西小中心舉行打禪活動,愛心地為Tibás Zurquí社區的同胞祈禱,希望他們的生活能獲得全面的改善。由於師父加持,哥斯大黎加同修團結融洽地度過了祥和的聖誕假期。


哥斯大黎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