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師父慈光
撫慰露宿者心靈

 

香港新聞組報導報導(原文為中文)

2004年12月底,在北風驟至的當晚,香港同修馬上準備了數十份包含衣物、三文治和樣書的愛心包,前往欽州街天橋一帶及榕樹頭公園,為兩個舊區的街頭露宿者帶來溫馨的時刻。

一些來自大陸的同修,也加入了當天的工作行列。我們首先前往欽州街天橋尋找露宿者,映入眼簾的是一群在寒風中依偎取暖的悠樂籍露宿者,他們接過愛心包後,都大為感激,並指點我們其他露宿者的落腳處。其中一位看到樣書上的師父法相時,即表示曾經在福爾摩沙見過師父,同修告知師父也是悠樂人,他十分高興地向其他人分享說:「這位師父有很多徒弟!」之後,我們轉往在另外一區的榕樹頭公園派發寒衣,又在一些天橋底的隧道找到露宿者,向他們獻上師父的愛心。

往後的兩天氣溫驟降,同修再次前往欽州街天橋一帶,為更多的露宿者派發厚棉襖和頸巾。其中一位露宿者聽了同修簡單介紹師父教理後,即表示:「她所說的是真理,是得道的方法!」

師父的愛和柔和的慈光散發在街頭露宿者之間,也映照在同修們的臉龐!看到露宿者艱難困苦的生活,同修們更感到自己的幸福,更加感恩師父的祝福和加持,深知要好好珍惜當前的一切,努力修行。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