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哥

為兒童村孩童帶來愛與喜悅

洛梅 艾梅岡報導(原文為英文)

 

2004年12月17到18日聖誕節來臨前,洛梅小中心的同修及方便法同修在SOS兒童村舉辦了環境清潔及文化娛樂活動。這個兒童村收容了0到17歲失去雙親或被遺棄的貧困孩童。

12月17日早上,首先進行大掃除活動,在孩子們及老師的協助下,我們將兒童村四周的環境打掃乾淨。隔天,我們為孩子們安排朗誦及各種遊戲,整個兒童村洋溢著歡樂的氣氛。活動最後,每個孩子都獲贈一份禮物,大家莫不欣喜萬分。

洛梅SOS兒童村村長致函感謝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對兒童村孩童的愛心關懷與物質援助

由於師父加持,兩天的活動圓滿成功。村裡的孩子及工作人員不僅藉此機會進一步認識我們團體,也品嚐了同修所準備的素食三明治。洛梅小中心並捐贈了四部電腦、一桶食用油、二箱肥皂、三袋米、童裝及各種遊戲器材給兒童村。同修所安排的這些活動,以及各項急需品的捐贈--尤其是電腦,令兒童村的工作人員感動不已,他們特別向世界會致上由衷的謝意。

在此次活動中,我們陪伴著這些孩子,讓他們感受到無私的愛和溫情,這正是他們十分欠缺的。感謝師父,讓我們有機會慰問兒童村的孩子,溫暖他們的心。透過師父的愛力加持,孩子們都感受到同修所帶來的歡樂。感謝師父!


多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