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讯】9月21日,东京小中心在共修会后举办一场素食餐会,由同修提供各式餐点,招待方便法同修和对素食、对观音法门感兴趣的朋友。

聚餐当日,虽然下着大雨,但参加的来宾依然很踊跃。餐会上,两张大桌子上摆满了各式美味佳肴,菜色含括有日本菜、中国菜和悠乐菜,堪称是国际素食大会餐。

同修与修方便法的同修一边品尝食物、一边交流修行心得,很自然地了解到他们在修行上所遭遇的困扰,以及有关素食方面的疑问。一位远道而来的方便法同修是日本佛教僧侣,他自从了解师父的教理后,就强烈渴望印心,并想协助推广真理。同修也和来宾们就宗教及健康素食的问题,交流彼此的看法。此外,一位中医师同修还发表了一场精采的演讲,讲题是“从中医的观点看素食的重要性”。

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大家共享了这场充实又美好的餐会。

 

 


从工作中学习与成长

 

【东京讯】2003年10月6日至29日,日本同修在东京市中心的一家咖啡厅举办清海无上师绘画展,并于10月11日在咖啡厅附设的会议室举行一场录影带弘法讲座。

讲座当天,参加讲座的来宾超过我们预期的人数,会场里准备的座位很快就坐满了。讲座首先播放介绍师父生平的短片及师父在联合国讲经的录影带。接着,由一位画家同修与大家分享她在艺术与灵修方面的心得感想。当来宾对师父教理有了初步的认识之后,一些对打坐感兴趣的人纷纷报名修方便法。

这场讲座从开始策划到结束,参与的同修充分发挥了团结的精神,大家齐心协力,竭尽所能地做好各项必要的工作。感谢师父的安排与加持,我们会将所学到的经验,妥善运用于今后的生活与工作中。

 

活动看板

在全世界各个角落随时都有清海无上师录影带讲座和其他弘法活动在进行着,在下列网址中列有各地弘法的消息预告,欢迎您邀请亲朋好友就近参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中文)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