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讯】位于泰国北部的费尔省(Phere Province),以古老的本土艺术与佛塔等宗教建筑而闻名。费尔省住着许多同修,他们很想在当地推广师父的教理,于是结合了曼谷同修,于10月19日举办一场录影带讲座,介绍师父的教理给当地民众。讲座会场位于市区的“毗力亚来省立学校”(Piriyalai School)。讲座之前,同修将师父的大海报张贴在学校的入口处,并广发传单。

活动当天,成群的来宾与同修的亲友不断地涌入会场。师父的录影带播放结束后,与会来宾一起享用了同修所准备的美味素食餐点,现场充满师父的爱力加持。许多来宾学了方便法后,与大家分享他们美好的体验,从他们散发光采的脸庞,我们见证了师父的爱如何加持人们。

活动看板

在全世界各个角落随时都有清海无上师录影带讲座和其他弘法活动在进行着,在下列网址中列有各地弘法的消息预告,欢迎您邀请亲朋好友就近参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中文)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