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苏里讯】密苏里小中心于2003年10月5日参加了在圣路易举办的“全方位生活展”,并藉此机会举行一场录影带弘法讲座。密苏里的同修虽然人数不多,但大家除了有坚强的信心与毅力,对于合作弘扬师父的教理,更是拥有极为成功的经验。

活动当天,同修在展览摊位上展示师父的出版品及播放录影带,与会来宾对于灵性知识的渴望与接受度之高,是圣路易市前所未见。另外录影带弘法讲座举行时,也吸引了许多来宾。结束之后,有一半的来宾留下来学习方便法。从大众对师父教理的热烈回应中,我们深切地领会到,整个星球的灵性意识的确已经提升了。

此次活动让我们有机会一起工作、一起成长;与同修携手工作,总是让人感受到师父满满的爱力。活动结束之后,我们虽然有些疲惫,但脸上却洋溢着无限光采。 


 

【安那宝讯】密西根小中心的同修于10月19日星期天,参加了在安那宝市(Ann Arbor)举行的“心手相连和平大会”(Human Chain for Peace),这个活动旨在鼓励当地市民同心协力,让犹太教、回教、阿拉伯人和巴勒斯坦人的团体之间能够搭起友谊之桥,并藉由宗教和灵修团体的互相交流,增进各个宗教间和平融洽的关系。心手相连这项活动起源于“米吉多和平计划”(Megiddo Peace Project)(注)--此项活动的总部设于安那宝市,目的是为了在战乱频仍的世界中倡导和平,呼应联合国“给全球儿童一个和平无暴力的文化世代”的诉求。


当天下午从二点半到三点半,大会举行“心手相连”活动,希望列队的民众能够从市区的回教中心一直绵延到犹太社区活动中心和两处犹太人集会的地方,手牵手形成一列长达7.5哩(12公里)的队伍。这条路线沿路会经过一些教堂,并穿过密西根大学的主要校区,大会也号召沿途民众一起共襄盛举。

密西根小中心的同修也和其他与会人士一起携手并肩,当天阳光普照,温暖宜人,虽然这个活动是首度举办,但参加的民众却十分踊跃。看到这么多人愿意在百忙中拨空前来,大家心手相连,为和平努力,发挥慈悲博爱的精神,真是令人振奋。

我们在活动之后分发传单给与会人士和路上民众,希望大家能体会到当天所宣扬的博爱精神,正是师父带给世人的讯息。

(注)有关“米吉多和平计划”详细资料请参考如下网站:
http://www-personal.umich.edu/~megiddo/

 

活动看板

在全世界各个角落随时都有清海无上师录影带讲座和其他弘法活动在进行着,在下列网址中列有各地弘法的消息预告,欢迎您邀请亲朋好友就近参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中文)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