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汉密顿讯】纽西兰以其优美的风景及友善的居民闻名于世,素有“白云的故乡”之称。对于生活在人间仙境的纽西兰民众而言,如能再领受来自天国的讯息,让心灵获得提升,那将是十分美好的事。9月27日及10月4日、12日,纽西兰奥克兰小中心和汉密顿小中心连续合办了三场观音法门讲座,均获得很好的回响。

由于奥克兰地区华侨众多,因此我们特别安排了一场中文讲座,许多来宾在观赏师父的讲经录影带之后,都表示受到极大的感动,对于人生的种种疑惑也获得解答。其中一位来宾在观赏录影带时,甚至感动得不断流眼泪,由于他求道心切,无法等到下周末的方便法教授,于是在当天晚上便前往联络人家中,学习方便法。

第二场英文讲座中,一位印度籍的来宾拿着登有讲座广告的报纸,心急地询问在场同修是否会场就是这个地方。这位来宾并非居住在那份报纸的发行区域,但很巧的是,他的朋友刚好在刊登讲座广告的那天给了他那份报纸。同修对师父的巧妙安排,赞叹不已。这位来宾在观看完师父的讲经录影带后,就参加方便法的学习,现在一心等待印心。另外,会后有三分之二以上的来宾留下来学习方便法。

第三场是由汉密顿小中心在当地举办的,讲座当中有一对斯里兰卡籍的夫妇带着两个年幼的儿子前来参加,他们一家人安静地坐在会场里观看师父讲经录影带。会后,联络人和他们交谈,得知他们平时在家自己打坐,也参加过其他许多灵性的演讲和讲座,但是没有跟随过任何师父,但这次他们被师父的教理深深地打动,夫妇两人主动报名学习方便法。

在师父的加持下,三场讲座顺利圆满地结束。透过这三场弘法活动,我们不仅向来宾介绍师父和她所传授的观音法门,同时也准备了一系列美味且营养的素食供大家品尝,参与的同修也从中更深刻地体会师父的爱心和加持。为了满足更多渴望了解师父及观音法门,却又错失这几次弘法讲座的人,我们计划日后继续举办类似的弘法活动,将真理的讯息传播出去,帮助人们早日找到回家的路。

活动看板

在全世界各个角落随时都有清海无上师录影带讲座和其他弘法活动在进行着,在下列网址中列有各地弘法的消息预告,欢迎您邀请亲朋好友就近参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中文)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