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山市讯】10月19日,韩国同修于安山市“民防教育中心”(Civil Defense Education Center)举办一场录影带讲座。汉城小中心的同修和录影带弘法小组冒着寒冷的天气,四处贴海报、发传单,大力传播讲座的消息。

“民防教育中心”是一栋甫落成不久的建筑,设备完善,同修们用彩球将会场外面妆点得五彩缤纷、喜气洋洋,以欢迎来宾的莅临。讲座开始前,由一名师姊亲自指导的专业舞团表演了韩国传统舞蹈,以示对来宾的欢迎

之意,并揭开讲座序幕。

看完师父录影带后,来自各宗教背景的观众,热切地询问了许多问题。会后有许多来宾留下来学方便法。

在“灵性飨宴”之后,大家一起享用由同修料理的美味素餐,一位来宾说:“我很喜欢看清海师父的录影带,希望师父的教理讲座能在我们的社区中多多举行。我主修食品科学,很高兴有机会在此品尝到素肉,的确料理得很棒,非常可口。感谢师父赐给我这个机会,更感激她对我的启迪。”

 

 

 

 

 

成果丰硕的“小天使艺术会馆”弘法讲座

【汉城讯】2003年10月26日,清海日隔天,汉城小中心的同修为汉城三个行政区的民众举办了一场录影带弘法讲座,这是汉城小中心在今年度所举办的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讲座。为了广传讲座的消息,汉城同修非常卖力地工作,他们戴着师父设计的爱心帽,不畏寒冷的天气,出外发传单、贴海报,每天工作达十二个小时以上,让其他同修非常感动。

讲座当天,万里晴空,深秋时节里色彩斑斓的树叶及灿烂的阳光,让这个地区显得喜气洋洋。会场所在地的“小天使艺术会馆”设备完善,是汉城地区享有盛名的文化中心,由于艺术会馆正坐落在儿童游乐场的入口处,很多在星期天带着小孩到此一游的民众都受到讲座的吸引,大约有三百人莅临参加,寻找回“家”的路。

讲座正式开始之前,我们先播放“回顾过去,迈向璀璨未来”的录影带,提早抵达会场的来宾观赏时,都被师父在世界各地的爱心义举深深感动。影带结束后,同修也和来宾们分享了师父对韩国民众的爱心关怀和慈善捐助的事迹,尤其是最近捐助大邱地铁事件和梅米台风水患灾民的义举。

播完简介师父的录影带“行走在爱的路上”之后,我们又播放了师父2000年亚洲爱海之旅在福尔摩沙讲经的录影带,来宾们从头至尾都安静、专心地观赏。影带播完后,许多来宾很诚心地问了一些关于师父、打坐、吃素的问题,他们热切地想找到开悟之道。会后,有将近四分之一的来宾学习方便法。

今年,汉城小中心一共举办了三场录影带弘法讲座,约有千余人莅临参加,数百位修习方便法。汉城同修也协助其他小中心举办讲座,他们不遗余力的付出,使他们内在和外在都有长足的进步,这些收获让汉城师兄师姊深受鼓舞,日后将继续弘扬师父的教理。

 

 


活动看板

在全世界各个角落随时都有清海无上师录影带讲座和其他弘法活动在进行着,在下列网址中列有各地弘法的消息预告,欢迎您邀请亲朋好友就近参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中文)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