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讯】多伦多小中心于9月28日在北约克中央图书馆举办一场录影带弘法讲座,介绍观音法门给当地社区的民众。

同修都十分热忱地支持这场讲座,在大家的巧思布置下,会场的气氛显得宁静祥和又不失活泼。一位女士表示当她欣赏师父画作时,感觉一股能量从画中散发出来。另一位本身也是画家的女士,则被师父的〈海之歌〉画作所震撼,这幅画表现出台风来袭前,天地变动的惊骇面貌;大海唱着雄壮的歌曲,雨水四处飘落,海鸥在空中振翅疾飞。由于这位女士在故乡巴贝多(Barbados)曾见识过龙卷风侵袭的景象,她因此评论道,没有人能像清海无上师一样将这种骇人的经验表现得这么淋漓尽致。

在整个讲座过程中,同修也感受到师父无边的加持,当播放师父讲经录影带时,一位师姊还闻到阵阵香味。讲座结束后,一位女士表示,聆听师父讲经,就是一种“开悟的体验”。

有数十位诚心的求道人士留下来学方便法,他们在会后并进一步询问了许多问题。师父曾说过,我们来这个星球的唯一目的是为了加持这个世界,所以要尽量将好消息传播出去。透过此次弘法活动,同修对师父的话有了更深刻的领悟与体认。

 

来宾的问题除了从服务台找得到资讯外,也经由同修的回答中得到解答。

【蒙特利尔讯】蒙特利尔同修于2003年11月2日星期日在小中心举办了一场录影带讲座,介绍师父的教理给当地的求道人士。在讲座前,同修们四处发传单、贴海报、邀请亲友,并在当地的法文、中文、悠乐文报纸及网路上刊登讲座的消息,大家满怀爱心,全心全意地投入各项工作。

这次参加讲座的来宾人数创下我们小中心历年来的最高记录,整个会场座无虚席,令我们感到非常欣喜。在师父的爱力加持与引导下,这场讲座进行得非常顺利圆满,与会来宾都对录影带上的师父开示赞赏不已。问答时间,现场来宾也提出了许多很有深度的问题,之后有很多来宾要求学习方便法。

蒙特利尔小中心在讲座结束后的整个星期内,不断接到民众要求学习方便法的电话,在接下来的星期日,有许多人回来小中心学习方便法。两周后,这些新方便法同修都又回来小中心参加方便法共修,看到这场讲座帮助了这些观音家族的新成员踏上灵性的返乡之旅,同修们都感到相当欣慰。

诚心的求道者专注地观看师父的录影带。

健康美味的素食餐点深受来宾喜爱。

 

活动看板

在全世界各个角落随时都有清海无上师录影带讲座和其他弘法活动在进行着,在下列网址中列有各地弘法的消息预告,欢迎您邀请亲朋好友就近参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中文)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