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傳真
 

親愛的安:

 我和酒鬼維持了四十年的婚姻,我的妻子剛開始只是晚飯前喝一杯雞尾酒,後來竟演變成整天啜飲不斷,十二年前,醫生警告她,再喝下去會死,她也充耳不聞。

 八年前,我送酒精中毒的妻子去醫院急救,她險些送命,因而戒酒一段時間,然後我逮到她吞飲啤酒,待我把她轉離啤酒,她又發現一些含酒精成分高達百分之三十五的食品配料。

 和酒鬼住在一起如同惡夢一場,她不承認有毛病,百勸無效,我懷疑她的酒癮來自遺傳,因為她父親也有相同的毛病。

 我愛我的妻子,她也說她愛我,但是總不敵酒瓶。我聽說有戒酒協會,但是最靠近的會所離我們住的地方太遠。我相信喝酒比吸菸更致命,但是酒精飲料總是被廣告與促銷成「美好生活」的一部分,電視上的啤酒廣告一味要令人相信:喝啤酒的人很快活,可否提供建議?

痛心人      

親愛的痛心人:

 顯然你知道戒酒協會,但是最靠近的會所地點又離你家太遠,等到你受夠了折磨,也許你就不會在乎有多遠了。假如你的妻子迷戀酒精,她需要戒酒協會,你也需要。今天就打電話救她的命,也可以改善你的生活品質。

 

如何尋回內在寶藏 菸草業之火正熄
生產一片牛排,需要2607加侖的水
大英圖書館發現古代佛教的卷軸 刷舌頭可以改善你的呼吸氣味
厭倦丈夫的老毛病 痛心妻子酗酒 感覺憂鬱嗎?散散步吧!


曼德拉敦促採取行動,對付愛滋病 有更多的理由戒菸
專家憂慮,美國北方偏遠地區嚴重的吸菸情況
法國疾病檢查範圍擴大--禁售某些羊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