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澳洲

雪梨報導

實踐愛的功課

 匆忙、功利的現代生活中,師父寬廣的愛心,灌溉滋潤芸芸眾生乾枯的精神性靈,沒有國度、階層之分,使需要關懷的人,得到撫慰。此次養老院之行又是千萬個待實踐的愛心功課之一。

 帶著鮮花與師父的樣書、新聞雜誌,同修們前往事先已經連繫的養老院展開慰問活動。院方的管理人員很熱情地迎接大家,在專人的帶領下,逐一探訪病房,親切地問候每個病人,贈送他們師父的樣書並介紹修行觀音法門的殊勝。

 儘管院內醫療設施齊全,進步的科技儀器也可以延長生命,然而卻無法癒治精神的需要。老人們神態萎靡,擔憂死神驟然降臨;只有在回憶輝煌的過去,暢談叱吒風雲的往日,他們臉上方顯現光采與自豪。多希望他們也能認識師父,精神得以解脫,能享受在世天堂的安詳自在與快樂。

 當再次與管理人員交談時,發現原來他早已知道師父的教理,而且幾天前打坐入定中,還看到觀音菩薩示現端坐蓮台,報知今天的徵兆。同修聽了相視欣喜感動不已,內心深處滿溢對師父的愛意與恩謝。

泰國 菲律賓 福爾摩沙 韓國 西班牙 美國 加拿大 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