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菲律賓

巴拉灣報導

祈福禪三•喜迎清海日

 了迎接代表全宇宙和平理想的「清海日」到來,位於世界小小一隅的巴拉灣同修們,也以精進禪三為營中難民和地球上不幸的人們祈福,同時祈願世界人道精神發展,愛心更寬廣。

 禪三期間,同修不僅在大殿內、外打坐,同時也到海邊禪修。海邊清新、涼爽的空氣使同修們心曠神怡、塵垢盡去,打坐中絲毫不覺時間的流逝,直至黃昏夕陽的餘輝映照山巒時,同修才起身而回。

 十月二十五日,歡喜的「清海日」來到。觀音使者指導同修合力烹製充滿師父加持力的「愛心餅」給營中的小朋友分享,並準備了可口美味的佳餚款待來賓。除了鄰近的朋友外,營內所有的老師和學生,以及萬德寺的代表都來到中心參與「清海日」的慶祝活動。

 宴會組織得十分熱鬧愉快。餘興節目中的精采舞蹈和歌曲等節目表達了同修們對於師父奔波救助眾生,以及促進世界和平的恩謝之情與尊敬。由於真情流露,使得晚會氣氛溫馨安詳,博得眾人熱烈鼓勵的掌聲,令小小的難民營裡也融進了全世界慶祝「清海日」的歡樂氣氛之中。

泰國 菲律賓 福爾摩沙 韓國 西班牙 美國 加拿大 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