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加拿大

蒙特利爾報導

修行需要在世明師

 位尋求真理多年的準同修,自幼即涉獵各派宗教的聖典,對於不同明師所說的教理則抱持審慎的態度研究修行,從中並獲得一些超世界的體驗。後來他接受一位師父的印心,使他在靈修上有更進一層的體驗。他的師父數年前往生後,他依此法門繼續修持。

 去年師父應邀至加拿大蒙特利爾講經時,他隨友人前去聽師父開示。當師父出現時,帶給他極深刻的印象,師父優雅中自然具備的無上威儀更是深深地吸引了他,當時他為了驗證師父是否為一位真正的明師,於是升起試法的心,他用內力發功來試探師父的法力,結果傷了自己,他感到胸口非常疼痛好像熱火攻心般。他一停止發功,馬上就不痛了。當下他立刻在心中向師父道歉。然後,他看到發自師父的光就像白色的花瓣一般撒在他的身上,這種體驗真是美妙,令他對師父心生無限感激之情,並獲得心中多年渴望的答案。

 此後他一直對師父思念不已,也常在夢中見到師父,他記得以前的師父常對他說:修行如果能得到一位在世明師的指導和協助,會使自己修行的路走得更平順、容易進步。現在他正期盼早日得到師父的允許,印心成為觀音修行者。


渥太華報導

禪修共慶「清海日」

 由渥太華小中心發起,鄰近的小中心如金斯頓和蒙特利爾等共襄盛舉,為紀念「清海日」一同舉辦了閉關活動。因為這次閉關主要是為了慶祝光輝榮耀的「清海日」,所以禪修氣氛也顯得歡樂無比。打坐之餘,大家並享用可口的素糕、觀賞「師父創作歌曲」的錄影帶。每個人都感覺師父強烈的愛力和加持力,有一位同修還聞到小中心瀰漫了檀香氣息。


多倫多報導

愛心行動從身邊做起

 多倫多小中心組織了一個收集食物和衣服的活動。同修們將舊的衣物清洗乾淨,以及乾糧和罐頭食品一起聚集到小中心,然後再把這些物品轉送給需要的人。

 另外加拿大的同修們也主動發起一項募捐,來幫助在悠樂境內的水災災民;這次悠樂的水災是十多年來最嚴重的一次。募捐所得的善款,已透過在加拿大的悠樂大使館送至悠樂。

泰國 菲律賓 福爾摩沙 韓國 西班牙 美國 加拿大 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