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西班牙

馬德里報導

師父早來啦!

 月的馬德里,秋風送爽,冷暖適中,正是黎民百姓最喜愛的黃金時候。

 得知馬德里小中心將舉行印心典禮,瓦倫西亞的同修們特別提前數天抵達馬城,和觀音使者及十幾位準同修一起共修。同修與觀音使者切磋師父的教理、分享修行上的經驗後,大家都覺獲益匪淺。

 印心當天的清晨,打坐時有同修看到師父坐在蓮花之上,駕著輕雲向小中心冉冉而來;晚上才印心,師父已先行加持了!大家不由更是精神抖擻地準備當晚印心的事宜,眾人因為師父的愛心,而洋溢著不可言喻的快樂心情。

 印心法會中,新、舊同修都感受到師父滿滿的愛力加持。為了慶賀新同修獲得重生,小中心還特別準備了美味的素食,廳堂內一片和樂溫馨、法喜充滿。內、外都滿足的同修們,忘情地沐浴在師父的佛光照拂中。


瓦倫西亞報導

真 活 佛

 印心後隔天,瓦倫西亞的同修熱情地邀請觀音使者前往瓦城。在停留瓦市的幾天中,觀音使者不僅參加了瓦市小中心和西班牙素食協會的聯歡會,還接連組織了數場座談會,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師父和觀音法門。由於演講內容精釆引人,場場都有人報名修方便法。其中有些人體驗極好,他們感動地說:「體驗不可說,但有句話不能不說:『原來師父真是活佛!』」現在他們正日夜研讀師父經書,渴望早日印心。

以行動回饋社會

 觀音使者也帶領瓦倫西亞的同修們前往醫院發樣書。醫院裡滿滿因病痛而忍受著病魔折磨的病人,看到這些無奈的悲慘情景,同修真是感觸良深,也更加珍惜目前擁有的福報和師父賜予的滿滿恩典。

 為響應師父「清山淨水活動」的指示,觀音使者偕同修一起上街頭打掃,很多同修都是生平第一次參與清掃環境的活動。在幾個小時的掃街工作中,大家非但不感到疲勞,反而更覺精神百倍。在師父愛的加持下,同修不僅順利地清潔了街道,還分發了好多樣書,獲得當地居民的迴響。透過這次掃街活動,同修們學習到破除我執、回饋社會的意義,更感謝師父以種種方式提昇同修靈性的成長。

泰國 菲律賓 福爾摩沙 韓國 西班牙 美國 加拿大 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