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師父賜我吃、給我穿、替我還錢!

福爾摩沙苗栗觀音使者

 以往的我曾有過好幾次自殺的經驗,但都在鬼門關口被救了回來。印心後聽師父說:「師父在印心以前已經照顧你們了。」從內在的體驗我知道,幾次能得救確確實實都是師父救我的,真正印證師父所說的話一絲也不假。印心後,有一次生了場大病,在裡面師父前來教導我種種法門。當我病苦時,師父二十四小時未曾離開我,一直在床上加持安慰我,使得我感動得整夜淚流不止。隔天早上我認為哭了一整夜,眼睛應該會紅腫,便去照鏡子,但沒想到,一點紅腫也沒有,當時才體悟到是我的靈體在流淚。

 還有以前做生意被人家倒了一筆錢,負下鉅額的債務,一直到後來幾年,還是沒有還清。那時化身師父就告訴我要替我還債,我聽了感動不已,一心就想出家來回報師恩。

 那時我的生活狀況很艱苦,不過因為跟隨師父修行,所以心裡很平安,就算一毛錢也沒有,我也不怕,而凡事師父也為我照顧周到。剛好沒錢用時,隔天自然會有人主動借我錢,真是奇怪!直到決定要來西湖長住,隔壁鄰居還自動開車送我們上山。我那時剛好有筆錢,正好夠買帳篷,讓全家都可以跟隨師父出家。如果不是師父的照顧,我們是沒有辦法這麼順利出家的,對師父的感激,實在難以言語形容,我只有努力修行來報答師恩。

 師父不是照顧印心的我們而已,她也救了我的姐夫,有一次我打電話回家,家人告訴我姐夫因吸菸、喝酒過甚,忽然吐血,身體內部的內臟都壞損,以致於沒有一家醫院敢收留。只好連夜送往台北長庚醫院,住進加護病房;家人不抱什麼希望,覺得他只有等死一途。

 隔天我前往看望,當時護士正在替他換洗。據檢驗報告,說他體內還有瓦斯毒氣。一會兒,我和印心的家人在房內打坐。我看到師父放光來加持,而當時姐夫正把體內的毒氣排出。我拿師父的法相讓姐夫看,護士在旁問他:「這位是誰?」姐夫當時尚不能開口,但是他舉起大姆指,然後合掌,意思是:「師父真偉大,救了我。」然後也要太太對師父恭敬,這時我才明白,師父已經救了他。一個禮拜後,他恢復迅速,轉進普通病房,脫離險境了!

生死邊緣的援手 避過蛇難 祖母超生記 愛的召喚!
化身師父在我家 化身師父買樹記
聆聽師父天上講經 師父賜我吃、給我穿、替我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