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生死邊緣的援手

美國悠樂陳同修

 近有一天晚上,我在明師兄家中共修,那個時候天下著雨,不過共修出來的時候,雨已經停了。我離開明師兄家的時候,大約是晚上十一點多,我開了大概幾分鐘的車程,遇到一處聚水的路段。我想這段路可能是低的關係,所以會聚水,應該可以勉強開過去。等我一開進去,我感覺到水勢好強,水沖激車蓋,車的門縫開始進水(那個時候車門都上了玻璃),然後車子的引擎也停了。

 強大的水勢把我的車子沖走,我害怕極了,只知道念師父聖號,求師父救我。我一直念「師父!師父救我!」車子被沖走的速度好快,我感覺車子似乎掉入了深淵。水仍然一直滲入車內,車子被沖得搖擺不已,好似一艘船在巨浪中一樣,我害怕的哭泣,那個時候我想到年幼的孩子。我說:「師父啊!我還有一個小孩。」

 眼看車子離岸邊愈來愈遠,水不斷沖擊車蓋,車內的水幾乎快要滿了。這時已經半夜,天色太暗了,我認為大概沒人會看到我的車子被水沖走,這時車子突然停住,好像有一顆大石頭頂住我的車,我把一邊的玻璃窗拉下,搖手喊救命。不久警察車、救護車、直升機陸續出現。我在車內等了一些時間,因為太冷又不見有誰來救,我就打開車門,想自己找辦法爬到岸邊好了。不過水沖濕了全身,風又好冷,所以我又回到車上。第二次我打開車門,那時候我已經泡在水中大約幾個小時了。岸上的人高聲喊著,叫我回到車上,那時我知道每個人正在尋求方法救我。

 在水中待了大約一個半小時,有一個消防人員從直升機跳下來,打破車子後面的玻璃把我救出。直升機來的時候他一手抱著我,一手抓住直升機。不過他試了三次都做不到。那時我想如果真的掉下水就死定了。因為我不會游泳。而且我在水中已經泡了好久,實在太冷了。我就念師父聖號,我說:「師父!請師父帶我上去。」馬上直升機靠得很近,消防員抓到了直升機,把我安全送到了岸邊。

 第二天,我回到出事的地點要找回自己的車子。無意中遇上一位昨晚的見證者,事件從頭到尾他都看見了,他說我的車被沖走的時候,因為剛好有一塊不算很大的石頭頂住(當時四周是窪地,如果當時我踏出一步就會掉入窪地裡,被水沖走),我被救出之後,車子離開了那塊石頭,車子繼續被沖走。當我找到車子的時候,車子已翻覆成四輪朝天,車頂被石頭打爛。而那一片窪地全鋪滿尖石,急湍的水流把窪地磨成崎嶇的石頭區,看起來好恐怖,看到的人都說車子被磨爛到那樣子,如果人還在車上,就不堪想像會怎麼死法。又有人告訴我,這裡原來是一個水壩,它被崩掉了,所有城市裡的水都流往這邊,這地區是城市排水的地方。

 師父!我甚深知道,如果不是您救我,我是不可能活著的,當天師父一定很冷吧!當我被困在車上全身濕透時,我一直念著五句,因此雖然情況很危險,我也沒有罹患感冒或是打噴嚏,也沒流血,甚至一點傷都沒有,我好感激師父。看電視新聞報導的人都說:「那是奇蹟,只有上帝才可以救妳的命,妳要非常感激上帝才行。」警察也跟我說:「像這樣子的意外事件,妳是唯一的生存者。」由於這件事,我被請上九一一急救節目( rescue-911)接受訪問。

 儘管我的車子不知翻滾了多少次,也被石頭磨打得不成形,我的小皮包還是仍然在車上。我找回了師父1990年聖誕在哥斯大黎加(COSTA RICA)給我的念珠,也找回師父的頭髮、識別證、紅包,這都是師父曾給我的。每人都笑我至死還愛惜小皮包。人們不知道這個小皮包我處處都帶著的,裡面有師父給我的東西呀!

 師父!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好多事情。以前因為我沒看到上帝而不了解祂,所以長久以來我感到很孤單,總是顧慮太多。現在師父已經讓我親身體驗了。師父,我好想念您!我知道在這世上,我沒有什麼可以回報您以及周圍的人們,只有自己努力修行,以修行的功德才可以回報這個世界的恩義。

生死邊緣的援手 避過蛇難 祖母超生記 愛的召喚!
化身師父在我家
化身師父買樹記
 聆聽師父天上講經 師父賜我吃、給我穿、替我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