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聆聽師父天上講經

美國悠樂同修口述/福爾摩沙苗栗觀音使者整理

 福爾摩沙西湖的一次禪七活動中,有一位師姐出來報告體驗。有一天她帶著孩子去印心,回家時,她的小孩說:「師父帶我上天和師父吃東西。」這位師姐聽了好高興,然後教小孩不要再說,怕不再有體驗。

 不久在打坐時,她禱告請師父讓她見到化身師父。然後突然間,她看到好似有手電筒照到臉上,她太高興了,一直掉眼淚。她聽到師父的聲音:「孩子!不要哭,看我已在妳身邊了,妳不要再哭了。」

 又有一天,當她正在教小孩讀書時,家中突然充滿了花香。她好高興的告訴孩子,那是師父的加持。兩個小孩就跑到師父法相前合掌頂禮。

 有一次她正在吃飯,她竟然聽到師父的聲音,原來那時候師父正在天上講經。她就內心對師父說:「您在天上講經,我怎麼能上去聽呢?」師父的聲音馬上回答:「沒關係,妳在那兒聽就好了。師父在,師父會講給妳聽。」她一邊說一邊感動得掉淚。

生死邊緣的援手 避過蛇難 祖母超生記 愛的召喚!
化身師父在我家 化身師父買樹記
聆聽師父天上講經 師父賜我吃、給我穿、替我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