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化身師父買樹記

福爾摩沙苗栗觀音使者

 了要美化道場環境,男觀音使者搬到後山住時,師父即指示要種植花草樹木,想把道場變成修行的天堂,給同修、來賓更美麗的視野與活動空間。

 種樹的首要工作是買樹,想買到一棵尺寸剛好、外觀又好看的樹,不是件挺容易的事,大部份高大好看的樹很快就被別人給訂走了,即使能留下,數量也不會太多。而且要找遍整個鄉鎮的樹園區,至少要花費半天的時間,往往一整天奔波下來還找不全想要的數量。所以買樹的師兄傍晚接到師父要買樹的指示時,就搖搖頭說:「沒有把握!」心裡想那有可能當天就能把樹買回來種呢?

 後來才知道,化身師父早已在前一天晚上,就先默默安排把樹找好了。不可思議的是種樹的園主當天要辦喜事娶媳婦,也不管喜事的重要,暫時就把喜事擱下,特別在樹園裡等候觀音使者來買樹。當觀音使者到達他的樹園時,很驚異地還沒有開口,園主已知道他們要買那種樹,園主說:「你們師父昨晚就在夢中告訴我,你們要買那一種樹。知道你們今天會來買樹,一早都不敢離開,連辦喜事也放下來。」

 檢視一下那些樹,正好是師父所要的,那天園主從觀音使者到達以後就忙著挖樹,中午也沒有回家,直到下午把樹挖好上車,才趕回他的家。等觀音使者回到道場時已近傍晚,適時趕在天黑時,把樹種好。

 經過這次的經驗,更令觀音使者明白,無論什麼情況,都是修行的功課而已,只要我們不怕任何艱難困苦,對師父、對自己有信心,必能克服一切。

生死邊緣的援手 避過蛇難 祖母超生記 愛的召喚!
化身師父在我家 化身師父買樹記
聆聽師父天上講經 師父賜我吃、給我穿、替我還錢!